魔兽世界怀旧服G团邮寄工资扣快递费?玩家:合情合理

目前在怀旧服里,很多玩家打完G团以后会直接下线,等待团长把工资邮寄过来。但有时候团长会从工资当中扣除一部分作为快递费,这引起了一部分玩家的警觉。

玩家们所担心的问题非常好理解,那就是快递费会不会成为新一轮的黑G套路。如果以一个人5G的快递费标准,团长一圈快递费收下来,就能相当于平白无故多出一个人分G。早些时候还出现过因为用异体字做名字而导致团长邮寄错人的纠纷,当时就有很多玩家表示抵制邮寄工资。

但这次在评论区里,有不少玩家都对快递费表示理解。G团团长最希望其实是在打完之后当面结算,这样记账记起来比较清楚,有疑问可以当场提出,这样也会比较少出现后续争执,而邮寄工资则存在这些隐患。再加上经常会有一些玩家起名极具个性,也许会让团长承担寄错人的风险。再加上快递费也不高,一般是5G-10G。

邮寄工资成为玩家们热议的话题,也从侧面说明了现在玩家们玩游戏越来越追求效率,打完本之后的算账时间逐渐成为一种负担。或许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G团直接会以邮寄工资的方式来结算,到时候快递费应该也会出现相对统一的收费标准。

小伙伴们有没有让团长邮寄过工资呢,觉得收取邮寄费合理不?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