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游戏送出祸来 Epic当了大善人 洛圣都却成了神仙聚集地

在昨天Epic结束了连续一周向玩家们免费赠送《GTA5》的活动,相信很多人在这七天中都体验过了服务器炸裂的感觉。除了Epic平台自身卡爆了以外,老玩家也因为新用户的涌入而叫苦不迭。

如果说R星的服务器因为大批玩家进入而出现故障还是小问题,那么联机模式下的“群魔乱舞”就不是官方所能控制的了。

玩着免费的游戏让开挂的“神仙们”再也没有了顾忌,即便被封号处理也不会心痛。用远超别人几个次元的武器进行游戏对于他们来说显然会更加有趣。

开机甲是每个男人的梦想,通过堆叠载具的外挂“神仙们”很容易就能得到一个奇葩但绝对唬人的东西。

“自己的车会莫名其妙消失变成四个光头佬”

之前的“神仙”只肆虐于联机模式下,然而这一次很多玩家发现单人模式也不安全了。即便是单人模式,因为接入了服务器地图中也会出现一些无法描述的东西。

尽管很多玩家时候都向官方进行了反馈和在网络上吐槽,但都无法在短时间内解决这些问题。现在看来唯一的方法似乎就只有等这次《GTA5》的热潮退散,游戏里面的“神仙”才能回到之前的密度。

对于大部分游戏来说外挂都是最考验它们的问题。之前《使命召唤:战区》就因为觉得开挂的人大部分都是中国人而锁了国区,结果却发现开挂问题并没能缓解多少,事实证明全球玩家的开挂比例都是差不多的。

《GTA5》神仙横行的问题仍在继续,不想与挂逼直面对抗的普通玩家还是多歇几日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