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G团躺尸要先验资1W?玩家表示:治标不治本

怀旧服里G团的糟糕体验之一,就是消费老板们不给力了,为了防止团队里大部分人都是捡漏,一些团长开始使用进团前验资的方法。不过这种方法也比较容易受到吐槽,最近就有玩家想去做躺尸老板,结果被通知要先验资1W。

今天G团里的打工和老板的概念已经与以往有了很大的差别,以往玩家们所谓的“打工”就是不消费,而“老板”则是纯消费,老板们的消费能力十分强大,几个老板竞争一件极品装备的画面是打工们最希望看到的。而现在在怀旧服里,玩家们发现,往往那些装备越好,输出打的越高的人,消费能力也越强,所以现在怀旧服里的大老板,往往也是最强的打工仔。

而那些装备一般的角色当中,有不少都是养大号的奶粉号,只要能够打进及格线分到G就达成目标了,你让他花更多的价钱买更好的装备,肯定是不愿意的。打本目的完全不同,导致了消费欲望的天差地别,为了能够让打工们多分G,团长采取验资的策略可以说是一种无奈。

但即使是这样,效果也只是治标不治本,那些不愿消费的老板,身上带的G再多也没用。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几个团本里值钱的装备就那些,其他装备掉落几率又高,只要不是底价捡漏,这个CD敢加敢P,大不了就下个CD再拿。

对于验资现象的出现,玩家们应该都能够理解,但也有玩家觉得没有太大的必要,因为MC里的T1和非极品散件本来也没什么人要,底价给他们就给了,多分一点是一点。小伙伴们对于“验资”这个举动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