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取消 游戏之夏改线上 只有这个中国展会逆风输出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所造成的影响辐射到了各行各业,所幸通过一系列的防护措施国内仅仅用了几个月时间就控制住了疫情,大家也都恢复到了正常的生产生活当中。不过相较于国内情况,海外地区仍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也正因为如此,很多进行中的赛事甚至于还在筹备中的活动都被迫搁置、取消或改成线上进行。

今年的IGN游戏之夏就改成为期一个月的线上展会,活动将于6月4日开始,每天为玩家带来不同类型游戏的内容展示、宣传介绍以及实机测试,其中就包括赛博朋克2077》的细节、次世代游戏画面以及全新的游戏发布,除此之外还有《废土3》、《新世界》等作品的独家游戏演示。

而原定于11月份举办的暴雪嘉年华就没这么好运了,官方正式确定将会取消今年的活动,线上模式是否会举办还得等到明年年初才会给出答复。不过暴雪官方还是做出了保证,会参与在下个月初进行的“游戏之夏”线上展会。

相比于国外的“畏畏缩缩”,国内随着学生们的复课基本已经回归到了原有的节奏当中——除了大家都要戴口罩。

原定在七月底举办的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进行,大家通过实名预约和“健康码”即可进入场馆。与此同时浦东新区宣传部副部长、文体旅游局局长黄玮也确定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不会受到疫情影响,仍会在浦东新区开打。

ChinaJoy、S10之所以能够在非常时期“逆风输出”,所依仗的自然是全国人民在这场“战疫”中做得足够好,凝聚力足够强;在以最快速度控制疫情扩散的同时也保证了接下来社会各界事务的正常运转。

当我们在做疫情防护工作时老外在嘲笑我们,当我们劝说他们也该这样时老外在“追求自由”,当老外确诊人数已经达到500多万时,疫情已经跟我们没什么关系了。用老话来说就是“良言难劝该死的鬼”。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