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饭时间到 LOL将在比赛中植入广告 还是直播观众专属特供

广告作为商家们最重要的宣传手段之一,在现在这个信息化时代早已无孔不入。通过各种各样的途径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所宣扬的东西,甚至达到一种洗脑效果也正是商家们的目的所在。在一些电竞比赛中充斥着各类赞助商的广告,但你能想象LOL这样的MOBA游戏地图里植入广告的情形吗?

今天上午《英雄联盟》赛事官推就发布了一则消息:从夏季赛开始,将在比赛地图召唤师峡谷中植入赞助商的广告旗杆。

内容自然就是金主爸爸们所需要的宣传标语、图片之类的东西。

奇葩的是这类广告是给在网络上看直播的观众们的“特供”,参赛选手在游戏内以及在现场观赛的观众是看不到。

而与之相类似的东西在《魔兽》、《Dota2》中早已屡见不鲜,不过官方对此都在努力把控着尺度,尽量不让广告影响到大家的观赛体验,但还有一些游戏的玩家就没这么好运了。

《火爆狂飙:天堂》

早些年一款叫《火爆狂飙:天堂》的游戏中就曾出现为奥巴马拉票的广告。倒不是说游戏运营者们恶搞奥巴马,而是因为奥巴马的团队确实是为了吸引游戏玩家给奥巴马投票而在做广告植入。尽管无法统计有多少玩家为此投了奥巴马一票,但奥巴马能当选肯定也有他们的一份力量(手动狗头)~

《终结者2》

吃鸡游戏前些年的大火同样拉来了很多赞助商,如果说在游戏中的一些细节点上进行广告植入还考虑了一下玩家们的感受,那么东哥给飞机漆上的“新皮肤”就足以解释什么叫“游戏真的就可以为所欲为。”

每个伞兵只要上飞机映入眼眶的必是x东的广告这视觉冲击力谁能顶得住?

《死亡搁浅》

别以为只有单机游戏才配广告植入,要知道前段时间异常火热的《死亡搁浅》就带火了魔爪饮料。在《死亡搁浅》发售之后魔爪饮料本身的销量也获得了大幅度的增加,这就算是广告植入中非常成功的了。

不过另外一边也有不成功的案例,譬如一些战斗激烈且血腥的大场面下就不该进行过多的广告植入,否则的话扑面而来的违和感真的能劝退玩家。

大家见过最硬核的广告植入是在哪款游戏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