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失败的攻城:奥格久攻不下只因为找不到路

屠城战是60级魔兽世界最激情的PVP活动之一,但在怀旧服里玩家们屠城的兴趣并不高。但最近有一个屠城的消息引起了玩家们的兴趣,那就是联盟屠城队因为迷路而屠城失败。

这次是屠城事件与以往没有什么两样,联盟部落双方分别进攻雷霆崖和铁炉堡,并且成功击杀了老牛和铜须,联盟玩家再次出师复仇,直指幽暗城和奥格瑞玛。幽暗城素来就有迷宫之称,但奥格可是部落第一大城市,对于奥格的城市交通玩家们都应该是很熟悉的。但这支进攻奥格的部队,从奥格后门进城以后,剑指奥格银行,绕了半天也没有找到萨尔的位置,最终宣告屠城行动失败。

老部落玩家都知道,CTM之前的老奥格,首领萨尔的位置在地图右上角的荣誉谷,CTM之后小吼上位,翻修了奥格瑞玛,首领堡垒的位置才从奥格腹地搬到了正对南大门的力量谷。联盟屠城队在银行周围找首领,最合理的解释可能就是他们参照的是正式服的地图。

很多玩家表示,现在谁还不是一个双面间谍,竟然还有这么多人会迷路。但从经历了这场战斗的玩家的体验来看,这次奥格攻防战的乐趣还是非常多的。显然这次包含了联盟和部落各大主城在内的战斗又给玩家们带回来了一些PVP的乐趣,这在怀旧服里还是非常难得的。

对于这支迷路在奥格的屠城队伍,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