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TAQ频繁回档 玩家:小克挺过来了

  怀旧服P5阶段进入第二个CD,早先一批完成物资捐献的服务器如约开门,国服和美服都已经有玩家骑上了黑虫子。这还不算完,开门不久之后就有团队直接进军TAQ,并且在WCL上留下了TAQ老一的记录。

  国服的奥罗和雷德都是开门较早的服务器,这两个服务器的玩家也在开门之后迅速进入了副本,如果8月4日早上起来就关注直播的小伙伴,应该也在直播平台上一起云开荒了一会。他们也在进入TAQ之后顺利推倒了老一。

  按照原本TAQ的剧情和任务线,完成了开门之后,接下来的应该是10小时战争,完成了10小时战争之后才能进入副本。因此在8月4日上午,关于怀旧服是否已经调整过,不需要过10小时就能进本的话题引起了玩家们的讨论。不过很快怀旧服官方就开始行动了,一开始5分钟回档一次,后来干脆直接把副本里的团队移除副本,副本不再能够进入。此事还传到了国外玩家耳中,国外论坛甚至还报道了中国团队在10小时战争前进入TAQ的新闻。

  结果已经很明显了,10小时战争的设定并没有被移除,8月4日早上进军TAQ只是一个意外。虽然这个意外没有实质上影响游戏的公平性,但玩家们还是吐槽了一番。毕竟开门事件是怀旧服的头等大事,出现这样的BUG,实在有点不应该。

  原本不该开放的TAQ在上午开放了一会,玩家们也从上午进军TAQ的团队身上感受到了TAQ的难度。从老一前后来说,怀旧服的TAQ还是便当的,能推BWL的团应该都不会从老一这里感受到压力。老一前后的小怪没有问题,老一后面的小怪还能跳怪,老一自身的血量也不够飚的,分身完假体已经少了7%的血量了。

  如果没有官方强行制止,说不定在开门第一天的中午12点前,小克就要被玩家们推倒了。现在看来小克的被官方强行续命,小克的首杀也要等到晚上才能揭晓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