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T0.5任务奖励群拉神器 仇恨能力比风剑还高

  TAQ开门之前,T0.5任务线是玩家们可以尝试去做的一个新内容,这条任务线当中会给一个灵质提纯器,在怀旧服里这可是一个群拉神器。

  这个灵质提纯器是T0.5任务链第三步的任务奖励,只是一个白色品质的道具,需要地精火箭燃油才能使用,持续5min,CD为1min。前两步任务无法跳过,联盟需要在铁炉堡接护腕升级任务开启任务线(部落在奥格瑞玛),第二步任务在加基森接到,完成任务需要石鳞鱼油、精密奥金转化器、强效不灭精华等物品,无论从跑图还是从消耗物品上看,都不是能够轻松完成的。

  这么费劲才能获得的道具,用起来效果如何呢?经过玩家实测,灵质提纯器使用过后,每3秒可以获得100点固定仇恨,1分钟就是2000点仇恨,5分钟的持续时间内可以获得共计10000点仇恨,这个仇恨值已经可以说是非常高了,如果圈内有另外1名玩家存在的话,使用“灵质提纯器”的玩家每3秒可以获得50点仇恨。

  一个5级挫志怒吼获得的仇恨值为43.2点,每3秒50点仇恨也就意味着每3秒就可以获得一个比5级挫志怒吼还要高的仇恨技能,可以说防战要是有了灵质提纯器,那么只需要在开场之前放一个在BOSS脚下就可以不用担心仇恨问题了。

  而灵质提纯器真正强大的地方在于,范围内每多一个队友,使用灵质提纯器的玩家就能获得额外的仇恨。也有玩家专门对此进行了测试,当圈内只有1个人时,5分钟仇恨7.5k,平均每秒25点;圈内有2人,5分钟仇恨15K,平均每秒25点;圈内4人,5分钟仇恨30k,平均每秒25点。由此可知使用灵质提纯器能够获得25*圈内人数的仇恨量。

  风剑一次特效触发的仇恨值为522点,相当于两次满级破甲的仇恨值,而风剑的触发大概在25%左右。假如一场BOSS战斗持续5分钟,风剑的攻速为1.9秒,一共可以平砍158次,风剑触发率为25%,也就是39.5次触发,总计可以造成20619点仇恨(实际根本达不到)。当灵质提纯器圈内有10名玩家的时候,每秒可以获得250仇恨值,五分钟就是75000点仇恨,远远高于风剑的仇恨能力。也有玩家在新CD在BWL老一里用了一个灵质提纯器,用生命验证了这东西的仇恨果然稳。

  灵质提纯器在不可描述服里已经把额外仇恨移除了,但怀旧服还是保留了这个当年的确存在的设定。对于这个群拉神器,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