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再出蓝贴修复BUG:小软BOSS冰系魔杖现在可用

  在怀旧服P5阶段开放前,玩家们就已经从各种渠道搜集来了TAQ里各大BOSS的攻略,其中小软BOSS维希度斯就是玩家们研究比较多的一个,这个BOSS机制特殊而有趣,比较考验团队囤积战略物资的能力,冰系魔杖就是需要提前准备的物资之一。

  准备冰系魔杖主要是因为这个BOSS的特殊机制,首先需要大约200次冰霜攻击把BOSS冻结,然后使用大约200次物理攻击攻击让其碎裂,再将碎裂后的小水滴进行击杀。仅仅依靠法师的寒冰箭来攒冰霜次数费蓝费时,所以这也是为什么需要其他职业也准备一把冰霜武器。

  不过最近暴雪蓝贴更新,表示冰系魔杖在维希度斯的战斗中不起作用确定为BUG,现在已经修复。由于整个国服还有大量玩家没有能够进军TAQ,对于冰系魔杖之前是不是真的对战维希度斯不起作用,也没有切身体会。更尴尬的是,暴雪蓝贴这样说,搞得不少玩家云里雾里,现在冰系魔杖究竟是起作用还是不起作用?

  蓝贴里表示,怀旧服里冰系魔杖对维希度斯不起作用,证实了怀旧服是2008年的代码,众所周知这个怀旧服是在7.0的基础上重制的,并不是十五年的原版,所以这段2008年的代码导致了这个冰系魔杖的BUG,现已修复则是指冰系魔杖现在可以正常对维希度斯起作用了。

  也就是说,等到之后更多玩家进入TAQ,面对维希度斯就可以正常按照此前的攻略来打了,准备好战略物资,带好冰系武器,推倒小软还是比较容易的。如果还有小伙伴们不知道冰系魔杖的出处,可以参考这张此前玩家们整理出来的冰系魔杖列表,近战职业也可以采取在武器上抹冰霜之油的方式来触发寒冰箭。

  怀旧服各服务器开门有先后,先进本的小伙伴先体验TAQ里的BUG,这也算给后开门的服务器玩家们探路了。所以还没有进本的小伙伴们可以不用太着急,BUG全修复再进本也不错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