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这很UB 育碧BUG影响现实世界 穿模问题也开始人传人了

  提到育碧大家最先想到的东西是什么?

  是一年上线多部3A游戏的惊人制作速度吗?还是被玩家们所诟病的公式化沙盒?亦或是万年不衰的土豆服务器老梗?想必对于大多数体验过育碧游戏的玩家来说,穿模Bug都是无论如何也绕不过去的话题。

  《刺客信条4》丰富的海战内容收获了广大玩家们的好评,相对的因为Bug而产生的“上天入地寒鸦号,亡灵法师爱德华”的梗也被流传开来。在续作《刺客信条:大革命》中,育碧的传统穿模艺能并没有被荒废,某些Bug让玩家像是在玩恐怖游戏。

  即便是在接下来的新作中,玩家时不时也能被游戏中的育碧招牌元素逗乐。

  好在育碧向来不是玩不起的人。努力改进这些问题的同时,在特定的场合也能放得开。去年的CJ游戏展会上,育碧的展厅就出现了三次元的穿模桌子,桌子上甚至还摆了几颗土豆。这波自黑也让育碧拉近了与玩家间的距离。

  在今年的CJ展会上,育碧没有接着整活。但新的问题,却出现在了育碧与服饰品牌Sheepedia联名推出的马克杯上。

  这杯子乍一看似乎没什么问题,右边的无把手设计甚至还挺别致。然而视角一转变,看清它的全貌以后就令人有些哭笑不得了。

  这款马克杯极具育碧特色,把穿模学了个十成十。样品一摆出来,即便杯身上没有育碧的LOGO,也很难让人不将其与育碧联想到一起。

  Sheepedia方表示:经过两周努力,仍未能解决杯具穿模的问题,不得不取消这一联名周边计划,另一方面在获得法国总部的批准后,已经烧制完成的样品将择期面向公众赠送或销售。

  育碧官方对这次的联名杯子也非常无奈。毕竟任谁也想不到,穿模这一技术问题,居然在现实生活中也会出现人传人的现象。并借机自黑了一波——

  “放心拿来喝水,不会出现面部贴图错误现象。”

  对于这款极具育碧特色的杯子,很多网友都认为这比把手向外的设计要好得多。按上面这个样品量产这才对味儿!

  不过还有一件值得大家注意的事:

  倘若人传人这一要点属实,育碧的Bug会不会让现实世界变成下面这个样子呢?

  大家觉得一个正常的杯子和这个穿模杯子,哪个更能吸引你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