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从竞速团看TAQ新风向:狂暴战应该穿生存装?

  活着才有输出,这句话在怀旧服PVE里同样适用,尤其是对于狂暴战而言。在此前的阶段里,玩家们应该都已经见过一秒爆发然后全程躺尸的狂暴战,所以说是仇恨限制了狂暴战的上限。

  TAQ这个副本对近战的生存能力要求更高,一些伤害甚至可以说是不可避免的。这一点也被竞速团所发现,竞速团的狂暴战都会考虑高耐装。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竞速团里,只有少部分人在用狮心头,没有一个人用泰坦护腿,其他部位都选择了耐力较高的装备。

  这些装备里T2.5是首选,兼顾了生存与输出,R10也是同样的效果。外服竞速团里的狂暴战,人手一把大元帅或高督武器,国服竞速团倒还没有这么极端。总之是高耐能够给狂暴战提供更多的容错率,在危机时刻能够给奶妈更多的反应时间和操作空间,进而保住世界Buff。在这种配装下,这个世界第一的竞速团全程只有5次死亡记录。

  堆了过高的耐力,会不会对狂暴战的输出造成过多削弱呢?以目前阶段的狂暴战配装,无尽怒气头,T2.5三件,野蛮护腕等耐力装,会牺牲部分暴击和命中(不影响命中到9),就是暴击离不开世界buff了。但耐力会大大提高,有玩家表示,他用这种配装方法,常规buff 6200,无世界buff和药水,同时,攻强也会比极限输出装要高,算是额外收获。

  竞速团的生存装狂暴战玩法也逐渐成为一个新风向,越来越多的普通团也开始接受这种高耐狂暴战,玩狂暴战的小伙伴们也可以考虑搜集一下这些竞速团配置,除了一些R7、R10的荣誉装之外,其他装备的获取都不算困难。

  这种生存流狂暴战或许会在之后逐渐与极限输出流狂暴战两分天下,而兼具输出与生存的特点一定也更受队友,尤其是奶妈们的喜欢。不知道到了NAXX,狂暴战的风向又会变成什么,小伙伴们怎么觉得的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