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蓝装FS打进服务器前十 玩家:别让金农看到

  装备和手法是在魔兽世界提升DPS的两大途径,两者相较而言,提升装备这个方法更为直接,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玩家们都比较追求BIS。但并非所有玩家都放弃了另一条路,最近就有怀旧服玩家只穿一身蓝装,竟然打进了服务器前十。

  这是一位法师玩家,虽然全身没有一件紫装,但这些蓝装也是经过了精心搭配的,法强堆到了451,法爆也有15.8%,10命中也是达标的,比起BIS法师或者紫装法师而言,可能就是血量和蓝量的差距比较明显了。就是靠着这一身装备,该法师在TAQ里伤害超过了一众紫装法师,并且排在了全服第8。

  或许有玩家会觉得,火法本身就是可以造神的职业,但是要知道WCL已经均分点燃了,不存在靠队友续点燃刷DPS的。另外肯定还会有网友会怀疑,这个成绩是不是卡BUG来的,的确火法之前有暴击BUG,但在这趟TAQ成绩出来之前,暴击BUG就被热修了。所以这个伤害真的就是靠着操作打出来的。

  其实在之前,怀旧服里一直就有食人魔法师,和这次的蓝装法师的思路差不多,都是用品质不如紫装的装备,把打副本用的法强、法爆、命中等核心属性堆起来。不同的是,食人魔法师追求的是达到及格线分金,而这位蓝装法师追求的是穿比别人差的装备,打比别人高的输出。事实上,在TAQ之前,该玩家就已经在这样尝试了,BWL时期他也用纯蓝装打到了服务器第12名的高排名,TAQ开放后,更多强力蓝装加入到游戏里,让他终于打进了前十。

  几个月我们见过有玩家为了打脸混子,裸体进本打进分金线的,现在我们有见到了纯蓝装法师能打进服务器前十,足以见得在怀旧服里没有什么不可能。除了承认别人强之外,也有玩家调侃:千万别让金农法师看到。

  对于这位用一身蓝装打进服务器前十的玩家,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