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玩家真是够了!布局百年 只为尝一口Boss的肉啥滋味

  中元节当天在众多P社玩家们的期盼中,《十字军之王3》终于跟大家见面了,这款由P社制作的历史策略游戏,再一次让无数玩家再度沉迷于那个尔虞我诈的时代无可自拔。但很快就有脑洞清奇的玩家用常人所无法想象的方式,赋予了《十字军之王3》别样的沙雕意味。

  一直以来P社玩家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都会在游戏中无所不用其极。近亲结婚(祆教信徒,血亲圣婚)、阉割(拜占庭传统艺能)、私通、杀人屠城、开历史倒车、将外星人做成食物、奴隶制等在现实中让人发指的行为,对于P社玩家来说都不叫事。

  P社玩家人均“带恶人”早已是游戏圈内众所周知的事情了,而在近期Reddit论坛上就有一位玩家分享了自己“历经三代、耗时百年只为让罗马教皇成为盘中餐”的故事。

  尽管教皇的肉并没有唐僧肉的功效。

  事情始于《十字军之王3》中的一个游戏成就“圣烟”,达成的条件需要创建宗教并献祭一个敌对宗教的教皇。这位玩家在创建属于自己的宗教的同时,还脑洞大开地添加了“吃人”这一教条,随后便投身到了“异教徒”反攻天主教的热潮中去了。

  该玩家先是统一了整个不列颠地区,随后又击退了教皇派遣过来的十字军。在经过一系列运营,游戏中的时间已经过了上百年,国王也成了最初角色的孙子以后,他的实力终于发展到足以纵横欧洲大陆的地步。而接下来就是反推罗马,教皇也如他所料成为了阶下囚。

  此时此刻,该玩家距离达成“圣烟”成就只差点击一下鼠标左键。身为P社玩家的他最后当然也没有丝毫的犹豫,处决教皇并吃了对方。

  像之前提到的那样,吃了教皇肉并不能长生不老,但所操控的角色压力下降了40点却是实打实的。(压力衡量着角色的心理健康状况)或许这是达成目标后心中产生的宽慰?

  类似这样在《十字军之王3》中搞事的玩家并不在少数,前几天贴吧的网友就曾上传了自己的“基因改良计划”。而他所推崇的就是P社玩家的惯用手段之一——近亲结婚,光是游戏中人物之间的关系就让人看得头大。

  既是你的父亲也是你的堂表兄弟

  母妻、祖母、曾祖母“多合一”身份

  第一代角色还算正常

  最后就把白化病都给弄出来了

  “P社玩家人均枪毙”是游戏圈由来已久的梗了,或许原先很多人都不理解。但看到上面这些P社玩家的日常游戏内容之后,就算要把他们拖出去枪毙十分钟想必也没有多少人会有异议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