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到2077年!小富声优简历截图 暴露《GTA6》制作进度

  “没人会记住那些按时发售的垃圾游戏。”

  这句出自于CDPR创始人Marcin Iwinski之口的话,不只是为了解释《赛博朋克2077》跳票的原因,同样也在为那些被众多玩家所期待的作品打着掩护。

  CDPR粉丝们翘首以盼的《赛博朋克2077》不出意外将会在两个月后如期发售,但在之前宣布将会登陆次世代平台PS5/Xbox Series X的《GTA5》,却让R星玩家大失所望。在很多人看来R星极有可能因为《GTA5》还能够继续割韭菜,而忽视了续作的开发工作,因此心生怨气。

  只不过每当玩家们对《GTA6》的开发制作丧失希望时,却又总会有与之相关的信息被曝出。日前游戏中富兰克林·克林顿的配音及动作捕捉演员Shawn Fonteno,就在直播中安抚起了玩家。

  “去逼迫R星是毫无意义的行为,因为公布这种大型游戏需要一个完整的过程,《GTA 6》准备就绪后大家自然就会看到。”

  “如果游戏制作的不够完美就上线,玩家也不会接受它。”

  “《GTA5》的拍摄和制作过程耗费了四年半,《GTA6》作为次世代大型沙盒游戏,大家理应留给R星更多的时间。”

  这番言论的核心,基本上跟上面CDPR创始人Marcin Iwinski提到的内容一样,就是希望玩家们能够留给他们更多时间开发游戏,而不是一味地催促。

  但玩家们也都是老油子了,当然不会轻易被小富声优这些话所说服。发掘更多的要素才是一个合格玩家下一步要做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玩家们通过小富声优无意发布的一张简历截图了解到,R星的创始人同时也是GTA、荒野大镖客系列故事编剧的Dan Houser,在2018年离职时就已经完成了对《GTA6》的动作捕捉以及故事架构编撰。当前R星的开发团队在做的只是对图形和细节的打磨。

  玩家们因此有理由推测,《GTA6》最快能在两年内上线。

  世界上本就没有什么游戏能够做到经久不衰,此前Epic的白给活动也已经让《GTA5》彻底消失在各大平台的周销榜单上。登陆次世代或许只是R星想要燃尽《GTA5》最后一丝价值的举措。

  大家觉得好游戏怕等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