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自研游戏接腾讯的盘 却被扒内容玩法全无海报都是抄的

  印度是个神奇的国家,很多时候他们那边发生的真实资讯案例,给人的带来的印象却往往是大家绞尽脑汁都想不出来的奇葩事。印度的人或物没来由的自带喜感,“离谱”二字贯穿始终。

  近期为了填补绝地求生手游退出印度市场后留下的空缺,班加罗尔发行商 nCore Games 携公司联合创始人 Vishal Gondal 和宝莱坞演员 Akshay Kumar,宣布了由印度人自己开发的多人射击游戏《FAU-G》,将于十月下旬上线的消息。

  乍一看这条资讯似乎并不像以往那样自带沙雕属性,反而处处透露了当地商人的精明。倘若游戏正常上线运营,这就意味着腾讯耕耘数年在印度获得的海量玩家都会被他们所接盘。

  但在不让咱们失望方面,印度人向来做得都很好。

  《FAU-G》这个游戏名全称“Fearless And United: Guards”,直译为 “无畏与团结:守卫”。四个字母其中一半都与《PUBG》相关,你很难说开发者命名时没有过蹭热度的想法。

  这款游戏因为打着“制作印度人自己的吃鸡游戏”的旗号,获得了当地人的支持。许多知名人士都愿意为其站台做宣传,同时发行商 nCore Games也在进行着人才招聘工作。俨然一副《黑悟空》实机测试视频刚出来时,国内玩家对游戏科学制作团队的反应。

  看这阵仗,想必大家都迫切的想了解一下这款叫《FAU-G》的游戏到底成色如何,有没有试玩视频来让大家开开眼。

  但事实就是所有的公布内容上面就都已经展示过了,这款号称下个月就要上线的游戏,到目前为止只有一张海报。nCore Games后续没有再发布过任何相关内容了。

  事情到这里当然还没完,更让人感到头皮发麻的是,唯一能证明《FAU-G》这款游戏确实存在的海报,居然还被网友指出抄袭。最终 nCore Games不得承认其实这张海报是从国外的图片网站上买来的。

  经过这一系列事件以后,印度玩家心里凉不凉咱不知道,但中国网友的心情铁定是舒畅了。nCore Games用自己的行动,再一次证明了“离谱”或许是印度人的天赋技能。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