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魂加宝可梦是什么魔鬼联动?因为新Mod 魂like变养成游戏

  提到黑魂,大家脑海中浮现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灰暗?传火?还是能够把玩家折磨地死去活来的硬核属性?但如果有人告诉你,黑魂和萌萌的宝可梦之间能够产生联动,恐怕你得让他多吃两口菜。

  然而玩家们的脑洞确实是无限的,除了平时开发各种奇怪外设、不用手通关游戏外,近期又有人开发出了一个叫“Pocket Souls”的Mod。

  通过这个Mod,玩家将脱离原先跟Boss硬碰硬的玩法。只需要利用手中的元素瓶捕捉其他怪物,你就能在黑魂这个灰暗的世界中,体验到宝可梦这类休闲养成游戏才会拥有的快感。

  打上这个Mod后,玩家开局就会获得一个宠物,并附赠15个精灵球(元素瓶)和一个精灵恢复药。轻攻击是内在潜力的模组召唤法术槽对应的宠物(宠物占用记忆空格)。接着玩家就静静等待“魂可梦”击败敌人就行。

  跟宝可梦游戏中一样,作为训练师的玩家并不能参与到战斗中去对敌人造成伤害。想要战胜对方,一切都得看自家的“魂可梦”是否足够给力。

  不过让人蛋疼的是敌人能够对玩家造成伤害,所以放出“魂可梦”以后你还得用招牌式的翻滚规避敌人的攻击,直到对方的注意力放在“魂可梦”身上你才能成为旁观者。

  当然,在“魂可梦”阵亡以后你不会有小智那样的容错率。接下来等待你的只有死亡。

  为了避免玩家捕捉到一只强力“魂可梦”就所向无敌的情况出现,在这个Mod中玩家的等级只有达到了一定程度,才能捕捉相对应的“魂可梦”。

  如果硬要说一个玩家的优势的话,或许就剩能够进行车轮战这一条了。只要你有足够多的存货,一群“魂可梦”耗死一个Boss并不算太难。前提是你的“魂可梦”别弱到一个照面就被对方秒杀。

  当前这个Mod中最多存在着56种不同的魂可梦,抓到稀有魂可梦的话还可以提高训练家等级。在一些场景还增加了新的NPC,遇到之后会发生训练家战。

  这个黑魂的新Mod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讨论,或许脱离游戏原有的玩法,将宝可梦抓怪时的紧张刺激感融入其中,反而能够获得新的快乐。

  不过也有很多玩家对丑陋的怪物并不感兴趣,攻略防火女,希里斯,修女,卡露拉,尤利娅,希拉才是他们真正想要做的事情。

  可能真如网友所说,“游戏这价钱卖给你们,真是亏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