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玩出无间道既视感 大神买通谷歌 用反挂软件替代外挂

  FPS游戏中无可避免的外挂问题,让很多玩家都感到深恶痛疾。奈何仅靠官方的制裁效果不但不好,玩家们的举报反馈也往往石沉大海。于是乎,圈内的部分玩家就自发组成了反挂团队,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打击外挂。

  不为别的,就是看不惯那些玩游戏居然还要开挂的孤儿。

  而在这群反挂玩家中,ScriptKid无疑是最特殊且最具知名度的一个。原因就在于他反挂的方式不是禁止玩家开挂,而是力求让玩家用上他自制的外挂。

  最早ScriptKid主要活跃在PUBG这款游戏中。在使用他的外挂之后,开载具的作弊者将会以极为搞笑的方式在公路上翻滚。依靠自制外挂的录像功能,他将作弊者狼狈的姿态剪成视频发布到油管上,这使得更多玩家从中获取了惩罚作弊者时才会拥有的快感。

  之后在网友们的强烈呼声中,ScriptKid转战《CS:GO》制裁那些胆敢在游戏中开挂的作弊者。并取得了极为不俗的成绩。

  由ScriptKid自制的外挂功能繁多,其中就包括:

  一扔手雷就会自燃

  永远无法下包拆包

  游戏开始时为作弊者买一大堆垃圾装备

  近期ScriptKid又制作了更多拥有新功能的外挂,并且通过联系谷歌让自己的特殊外挂能够上推荐位。(为了达到这个效果,ScriptKid向谷歌支付了数千美金)

  之后只要有人在谷歌上搜索免费外挂,ScriptKid的特殊外挂就会出现在最显眼的位置。当不明所以的作弊者满怀欣喜的将外挂下载到自己的电脑中以后,等待他的将会是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船新版本”!

  ScriptKid秉承着一贯以来“实用性与娱乐性并重”的原则,为新外挂加入了“开镜放空枪”功能。

  顾名思义,当你拿着狙击枪妄图爆对面头时,你只能听到枪声但枪里却不会射出子弹。想要打伤害倒也不是不行,前提是你可以在远距离的情况下不开镜就击中对方。

  再有就是在地图的特定位置加陷阱,作弊者只要到达这个位置就会被遭到随机惩罚。譬如说无故吃闪光弹、无故眩晕、武器无故脱手以及人无故上天......

  依靠着这些在众多外挂中安插的卧底,那些作弊者难免会投鼠忌器,毕竟你不试永远都证明不了,正在使用的到底是作弊用外挂还是整人用外挂。

  想要百分百规避ScriptKid的自制外挂,唯一的办法就是放弃开挂。

  当前已经被国内玩家称为“孤儿之爹”的ScriptKid仍未停下打击外挂的步伐,相信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大家能见识到更多各种各样不同功能的“卧底外挂”。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