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猫德玩家在线诉苦:别再找我要激活了

  怀旧服德鲁伊打本经常会根据团队需求,把激活丢给队友。这也让很多玩家形成了习惯,没蓝就找小德要激活,这可苦恼死了很多怀旧服的猫德玩家。最近有玩家表示,自己猫德进组打DPS,却被牧师队友m了接近一个小时,一个激活从头要到尾。

  玩家们可能很少能够在游戏里见到猫德,其实猫德是狂暴战和盗贼之下单体最高dps,部分BOSS战里比狂暴战还高,缺点就是没aoe。以BWL的5号6号为例,猫德的输出完全能够排进第一梯队,所以现在还觉得猫德一无是处的玩家得改变一下观念了。

  那这跟猫德的激活有什么关系呢?这是因为猫德的DPS上限与两个因素有关,第一个是boss战的时间,过了1分30秒的惩戒器时间DPS开始下滑,第二个则是蓝量,2分钟泄空蓝后猫德的DPS会断崖式下跌。

  在正式服里猫德完全不用担心蓝量的问题,但在怀旧服的猫德,回能量的同时,也把蓝转换成能量。所以怀旧服的猫德实际上是双资源职业,蓝量是非常重要的资源。正常BUFF下的猫德也就4000蓝量,吃精炼能撑到6000蓝。但施放激活时需要变回人形态,一次变形就需要消耗500蓝量。

  所以真的不是猫德不愿意给奶妈激活,激活基本上是在猫德输出循环里的技能,甚至猫德进组打输出恨不得自己也找同行PY个激活。可能也是因为这些限制,很多团队宁愿组更多的狂暴战来打本,输出高还没这么多事。

  还有玩家吐槽,团长强制让猫德给奶妈激活也就算了,经常在野团里有很多自己手法不过关的奶妈,开战十几秒就把蓝刷干。还有部落的萨满向猫德要激活的,激活的回蓝量与自身回蓝速度有关,萨满靠的是五回,精神低,要了激活也回不了多少,还不如自己嗑一瓶大蓝来的实在。

  一定有小伙伴会觉得,既然猫德这么麻烦,那我组狂暴战不香吗?的确,即便是真正在认真玩猫德的玩家,也不会说出猫德比狂暴战强的言论来。但毕竟野团里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小伙伴们也难免与猫德队友一起打本。在了解了怀旧服猫德的机制以后,小伙伴们知道激活对猫德的重要性了吧?对于猫德频繁被要激活,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