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NAXX开放后新人没法玩了 玩家:怀念TBC的牌子队

  魔兽世界怀旧服P5阶段开放后,新副本的热度似乎并没有持续很久,与十五年前一样,TAQ开放后玩家们反而热情下降了,现在大多数玩家都在等待着正式服9.0和怀旧服P6阶段的开放。

  不过最近网上又出现了一种声音,那就是等到P6真的开放,那么新人玩家就更难玩了。支持这个观点的玩家们认为,等到P6阶段都开了,MC和RAQ全通团几乎就宣布绝迹了,再去MC和ZUG基本就只有风脸和龙虎团,装备提升的途径直接从BWL起步。

  在国服特别版TBC时期也出现过类似情况,当时玩家小号一身裸体进SW,直接领T6和极品散件。造成的后果就是培养出了很多高装低能型选手,橙弓猎人不会卡BUG的现象大家肯定有见到过。

  但之所以说是类似,主要是因为TBC有一样在60级版本里没有的东西,那就是公正徽章。公正徽章被玩家称为牌子,由于本身牌子兑换装备当中有很多性价比非常高的,这导致很多玩家愿意去打自己已经毕业的本。比如背着折戟的防骑带队攻略ZAM或KLZ,能出坐骑固然好,出不了坐骑也能刷到牌子,回到沙塔斯换牌子装。

  牌子机制在当时给到了老玩家带新玩家打本的理由,当然了,牌子队也不完美,但相较于60级的情况,无疑对于新玩家融入游戏是有利的。怀旧服的装备追赶主要是通过ZUG和RAQ两个追赶副本来实现,以目前P5阶段RAQ的热度来看,到了P6阶段肯定只会更差,或许玩家们担心的怀旧服P6开放以后,新人无法融入游戏的情况或许真的会出现。

  对于怀旧服P6阶段新人难以融入的言论,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