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憋一年 玩家等一年 使命召唤手游这次真要来了

  手游近些年来的吸金能力大家有目共睹,即便是曾经拒绝过腾讯开发手游要求的拳头公司,也在去年的周年庆上宣布了将会上线LOL移动端产品的消息;很多最初拉不下脸来做手游的大公司都纷纷下场。

  而使命召唤系列的母开发商动视,也在去年联手腾讯制作出了使命召唤手游版——《CODM》。

  这款游戏在去年便已上线了海外地区,数天之内就成功登上了上百个国家App Store商店下载榜单。《使命召唤手游》首月就在美国游戏市场上吸金4800万美元,仅次于另一款腾讯游戏《PUBG》手游版的5200万美元。更难得的是,它在广大玩家心中还拥有极佳的口碑。

  由于版号问题,《使命召唤手游》没能第一时间在国服上线,但仍不乏很多玩家在台服和国际服抢先体验这款FPS大作。

  腾讯和动视最初标榜的就是对端游的还原性,普莱斯、肥皂、托马斯梅里克、幽灵等角色都悉数出现在了手游中。画面、枪械声音以及打击效果,也都远远强于同类型的游戏。

  事实上无论是《绝地求生》还是《和平精英》,能够爆火更多还是借助了创新性的“大逃杀”游戏模式率先抢占了市场。蓝洞本身对于FPS游戏的开发能力和把控能力并不算强,否则也不会因为枪械的增强与削弱跟玩家不断扯皮。

  在这一方面上,《绝地求生》相比于同类型的《堡垒之夜》和《使命召唤:战区》差了不止一星半点。

  动视在FPS游戏的开发领域毫无疑问是世界顶级水平,加上腾讯对手游的运营能力很轻易就能制作出一款保质保量的爆款游戏。

  而在数月以前成功拿下版号之后,今天上午腾讯终于确定将会在10月20日对《使命召唤手游》进行终极测试。

  当前预约玩家人数已经突破了4600万。而那些混迹于国际服的老鸟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在国服上线以后虐一下菜鸟和萌新们了。

  在本次的终极测试中,“核弹小镇”、“战斗小屋”、“坠机之地”、“交叉火力”等玩家所熟知的经典地图将悉数登场,团队竞技、爆破、据点争夺这些经典玩法也会给予玩家更多样化的游戏体验。

  相信在拥有更佳游戏体验、更多游戏模式以及更好打击效果的《使命召唤手游》正式上线以后,《和平精英》在手游市场上的霸主地位,就不再是不可撼动的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