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火Steam、无外挂隐患,这款休闲游戏人气竟能超越糖豆人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开启了第二赛季的征程,在新赛季中官方除了给游戏加入了新的地图和皮肤外,在社交媒体上也在不断整活积攒着人气。

  然而没有什么游戏能够长盛不衰,《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上线以来的爆火不可避免的会迎来竞争者。

  近期一款由国产独立游戏工作室Recreate Games开发的休闲游戏《动物派对》的试玩Demo,就获得了众多Steam玩家的青睐。最近两天在Steam平台上的玩家在线人数峰值,甚至已经超过了《糖豆人:终极挑战赛》!

  《动物派对》中角色的动作风格看起来非常像《人类一败涂地》,画面风格则保持着休闲游戏所常用的萌系可爱元素。玩家可以选择鸭子、恐龙、狗、犀牛、猫、鳄鱼等12种角色,并为它们自定义颜色。

  《动物派对》中同样有淘汰赛的吃鸡玩法以及抢夺赛的PVP玩法,但相比于《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动物派对》中的角色拥有更多的操作性和可玩性。

  上下左右、奔跑跳跃只是常规动作,翻滚攀爬这样高难度动作对于这些萌宠来说也不在话下。游戏中还加入了很多武器道具,棍棒不仅能把对手击晕,弓箭、激光枪这样的远程武器还能帮助玩家获得更大的优势。

  当然,玩家在体验《动物派对》的过程中,也没少经历“痛击我队友”的尴尬场面。

  不过相比于《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玩家们基本无需担心《动物派对》的外挂问题。因为游戏本身是以开房间的形式展开的4v4对战,开挂玩家难以获得快感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房主也可以主动踢掉那些挂逼。从这个层面来看,玩家的游戏体验也能够得到更好的保障。

  与《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一样,《动物派对》在Steam上爆火离不开主播们的推崇。这类休闲游戏只要在一个主播那取得好的节目效果,立马就能火遍整个直播平台。游戏前期的曝光率不用愁,难的是后期能否留住玩家。

  当前《动物派对》还只是处于前期的测试阶段,Steam用户登录客户端便可以免费试玩。依照玩家反馈,后续主创团队仍旧还能对游戏进行打磨和调整。希望游戏接下来正式上线以后,能真正成为可以跟《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对标的精品游戏。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