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怀旧服的武器 可以在ICC帮巫妖王击败弗丁?

  WOW的外服玩家总能想出一些骚套路,最近又有一位外服玩家脑子里冒出了一个骚想法,那就是拿着60级版本的堕落灰烬使者去ICC打巫妖王,看看会发生什么。结果出人意料,当你手持堕落灰烬使者的时候,你将能够在巫妖王BOSS战中帮助巫妖王击杀弗丁。

  经常去找巫妖王刷无(sheng)敌(wang)的玩家都非常熟悉了,巫妖王BOSS战里,当阿尔萨斯血量下降到10%以下时会触发剧情流程,BOSS自身直接无敌状态,被冻结在冰块里的弗丁破冰而出,斩断霜之哀伤,最终帮助玩家们击败巫妖王。然而这次玩家手持堕落灰烬使者进本,显然是影响到了游戏内部的算法逻辑,导致弗丁与玩家变成了敌对关系。

  这就要从怀旧服里来找答案了。在怀旧服里堕落灰烬使者是一把十分特殊的武器,本身所承载的剧情直接被做到了游戏当中,表现为玩家装备堕落灰烬使者时,血色十字军会变成友军,血色副本里的怪会向玩家敬礼,而银色黎明会变成敌对,会主动攻击玩家。

  后来正式服在WLK时NAXX飞去了北极,60级NAXX掉落全部绝版,后续有重制或同模型,但这其中不包括堕落灰烬使者。所以原来的堕落灰烬使者自带特效依旧存在,银色黎明依旧会与持有者变成敌对状态。

  至于80级的弗丁实际上是属于WLK的声望阵营银色北伐军,所以并不会与堕落灰烬使者产生什么互动效果,然而在6.0的时候,设计师“补”上了这一块。由于正式服玩家拥有绝版的堕落灰烬使者的比较少,即使有也没有多少人会想到带上他去打巫妖王。

  于是这就出现了玩家在冰封王座前手刃老佛爷的这一幕。由于罕见,玩家们甚至调侃起来,没有老佛爷斩断霜之哀伤,那玩家是不是可以自己把巫妖王撸死之后摸一把完整的霜之哀伤出来?事实上由于老佛爷阵亡,阿尔萨斯就会一直无敌下去了……

  怀旧服玩家们也在等待P6阶段的开放了,等到P6开放后,小伙伴们是否也打算入手一把堕落灰烬使者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