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奇葩G团制度 嗑两瓶大蓝才有资格分G

  怀旧服玩家们应该已经见识过各种各样的G团制度了,大多数G团都是以DPS和治疗量为分G标准的,但也有一些团队的分G标准不走寻常路,比如最近有玩家遇到了强制嗑两瓶大蓝才有资格分G的团队。

  现在这个阶段玩家们的装备水平整体来说都很不错了,副本强度又不高,没有新副本开荒,Farm老本真的没有多少缺蓝的地方。该玩家这身装备,加上附魔,加上涂油、鱼汤、魔血,基本不需要去嗑大蓝。

  奇葩规则G团不在少数,玩家们也清楚,只要开打前说好规则,接受不了的话不去就完事了。但我们还是很好奇,那些去到奇葩团队的玩家们究竟图啥。有玩家表示,在另一个以法力获取作为分G标准的团队里,有玩家疯狂嗑蓝药抬高法力获取的数据,以至于把其他人嗑出了分G标准线外,独享了治疗补助,不知道这个补助能不能回小蓝的本。

  所以这么来看,我们也能理解为什么呢像这种以强制嗑大蓝为分G标准的团也会有人去,因为可能有些装备不好的治疗,或者一人多开的治疗,如果以治疗量为标准的话,他们可能分不到G。

  对于各种奇葩G团制度,玩家们吐槽很多,但也有身为团长的玩家站出来为团长们发声。就说这个以磕蓝药为标准的制度,为什么会这样制定,因为有很多治疗不抹油、不附魔、不吃烹饪、也不提升装备,永远只追求在60%及格线徘徊。像这位装等76的治疗,实话实说可能8个就够了,但在实际游戏里,且不说很难找到8个这样水平的治疗,就算找得到,8个治疗的团队很多人也是不敢去的,因为动辄两三个小时的副本,没人愿意赌这个时间成本。所以我们看来奇葩的制度,实际上都是团长带团出来的经验。

  在怀旧服上线初期,的确有很多小团体为了毛极品装备出了一些奇葩制度,这导致玩家们对常规60%及格线以外的制度都非常警惕。但现在为了改变常规制度下的各种多开和食人魔队友,普通G团团长们也在从制度上想办法,只不过现在看来,想出来的新招似乎看起来都比较奇葩。小伙伴们还遇到过哪些奇葩规定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