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打本保Buff玩到极致?术士玩家表示最受伤

  怀旧服的世界Buff有多强力,相信只要打过副本的玩家都能体会到,正是因为世界Buff的时限较短,提升巨大,不少玩家都会想方设法来保Buff,让Buff尽可能多的持续覆盖到整个副本战斗中。不过保Buff的行为此前也受到了不少玩家吐槽,例如拿到Buff就下线,最近又有玩家吐槽一种把保Buff玩到极致的行为,那就是打完一个BOSS就下线。

  有玩家表示自己近期在TAQ里遇到了不少人,打完双子就要下线,到奥罗面前再上线让术士拉,打完奥罗又要下线,到克苏恩面前再上线让术士拉。奥罗和克苏恩真的缺DPS么,就算是纯野团打克苏恩,只要听指挥不犯错,也就是两轮能结束的BOSS,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要下线保Buff,术士拉人的时间都快赶上保的Buff时间了。

  打完BOSS就下线保Buff的玩法并不是P5阶段才出现的,早在MC时期就已经有过为了拿DPS第一补贴,打完BOSS就下线保Buff的情况了。只不过最近出现越来越多的玩家,身上本来也没多少Buff,也要和别人Buff齐全的一起下线等拉。

  对此现象,有的玩家认为不论人家打得高低,起码打本保Buff的态度是端正的,所以对于他们也要下线的行为表示理解。还有一些玩家表示,那些DPS第7第8的玩家,他们很有可能是快要掉出同职业60%了,一瓶猫鼬也得要20G,如果死了丢了Buff,追赶同职业第一的难度就更大了。

  而最反感这些下线保Buff的当然是术士了,术士从怀旧服P1阶段开始,直到现在一直都是有着一颗DPS的心,干着工具人的事。现在除了拉人进本外,还要在副本里把这些队友从一个BOSS拉倒下一个BOSS。很多术士玩家的观点都是,帮Buff齐全的保Buff可以,身上就磕了一瓶药的那种谁爱拉谁拉。

  BUFF不齐的人想要保Buff,在其他人看来是态度端正,在术士看来就是纯粹的懒,这是目前玩家们依然在争执的焦点。对此,小伙伴们的意见是什么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