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精细也有错?天刀手游的捏脸系统评分 把人玩出火了

  在万众期待中,《天涯明月刀》手游在今天正式开启了不删档测试。作为《天涯明月刀》这一大IP的发散以及端游的延续,当初游戏还尚在开发阶段时,玩家对它就保有极高的关注度。再经过为期数年的漫长等待后,玩家们现今终于得偿所愿。

  游戏当前还只是处于上线初期,玩法和内容还有待拓展和开发。但让玩家事先没能预料到的是,自己才刚进入选角界面,就遭受了来自游戏角色的”蔑视“......

  【六大派门人各个高冷,都不带正眼看人?】

  在今天公测的《天涯明月刀》手游中,官方已经开放了太白、神威、天香、丐帮、唐门、移花这六个风格迥异的门派。除去男、女两种性别选择外,还有“少女”这一选项。玩家们依据个人喜好,可以选择不同的门派和人设。

  不过不知道策划们是不是想要着重体现大侠们的那种不羁的高冷气质,选择职业时各个门派的角色没有一人“正视”玩家,都在自顾自地凹造型。在气质这一块,都拿捏得死死的。

  或许大侠的风骨,就是始于这些微末之处吧?

  【捏脸系统细致入微,玩家们卡关了!】

  早年间的MMO游戏中,千万玩家在游戏里选用角色的建模和外观基本都是固定的。通常情况下玩家们只能用各种不同的装饰和衣物来区分彼此。

  但随着开发技术的提升,游戏角色建模和外观越来越精致的同时,加入捏脸系统也已经是现今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的标配。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人对角色颜值的追求有多高,很多人养号就养闺女一样,为了捏一个精致却又有特色、与众不同的脸,往往愿意为之耗费大量的精力。

  在《天涯明月刀手游》手游中,开发团队为了让人物形象更生动,将角色外观制作得极为细致。玩家们可以自由调整五官,比例和角度也能随意控制。人气高捏脸数据,还将被顶上首页,成为模板!

  不仅如此,游戏中还上线了照片捏脸功能。玩家个体的特异性,也因此拥有了更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官方的目的是想让游戏里的玩家角色真正做到“千人千面、独一无二”。

  当然,最让玩家感到纠结的还是捏脸评分这一项。根据你捏出的人物,系统会做出评分。最完美的当然是“盛世美颜”,但通常情况下有个“眉清目秀”就挺不错了。

  许多人为了追求“完美”,不断重来尝试着对角色外观进行着“微调”。

  也有玩家在网上积极分享着自己的作品,希望得到更多人的评价。

  然而就在萌新们还在各方求助捏脸数据之时,真正的大佬早已在游戏中惊艳世人了。

  不过有一说一,玩家们为自己的角色捏一个精致的面庞无可厚非;但推荐位置上的那些其他玩家的优秀作品更多还是起一些引导或者参考作用,而不是供玩家单纯的模仿。

  毕竟游戏加入捏脸系统的本意,就是希望玩家们发挥想象力创造独一无二的面孔。

  【萌新、平民怎么玩?门派选择犯了难】

  对于平民玩家而言,现版本大热的神威当是首选。无论是副本还是团战,一个“巨能抗”的人总能获得其他玩家的青睐。且神威的上手难度并不算高,初次接触《天涯明月刀》的萌新玩家也能更好的上手。

  以奶妈身份行走天下的天香历来深受大家喜爱, 她所给予的团战增益以及抬血效果是所有门派里独一档的存在。更别说会选用天香的大多还是女性玩家,这也导致了其他人对这一职业的好感度蹭蹭往上涨。

  前两个是比较偏团队型的职业,真想打伤害,远程输出的唐门你值得拥有。不过相对的,这也需要你投入更多的东西;氪金就是必不可少的一点。“5k起步、上不封顶”是唐门玩家对自己所玩门派的总结,舍得了孩子才能套的着狼。

  当然凡事无绝对,每个玩家心中或许都有自己所真正中意的门派和角色,以上的内容仅供大家参考。

  而随着此次《天涯明月刀》手游的公测,让很多原先因为各种原因而放弃端游的老玩家们,也能利用碎片化时间,更便捷的回到那个熟悉的游戏环境中。

  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不知道《天涯明月刀》手游能还原几成的端游体验,后续又会开发出哪些创新性的玩法?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