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士兵76自带外挂?加强之后胜率暴涨 抢到就上分?

  《守望先锋》士兵76已经有很长时间处在输出英雄底端了,不管其他英雄如何改动,76几乎都是没办法获得登场的机会,原因就是他实在是太弱了。不过在最新的版本更新补丁当中,士兵76获得了史诗级别的加强,这波改动可以说让76在高水平玩家手中成为了自带外挂的bug存在。

  士兵76究竟是如何进行改动的呢?首先76的子弹扩散被移除了,这也就意味着命中率的直线上升。虽然增加了恒定的后坐力,但是对于那些经常玩FPS已经习惯了压枪的玩家们来说,这么点后坐力实在是可以忽略不计了。虽然子弹伤害降低了1点,但是载弹量提升了5发。综合起来看,76的输出能力在新版本当中比起过去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甚至能够和巅峰时期的76相媲美了。

  某国服500强大神晒出了自己新版本专心打士兵76四个小时的战绩,可以看到在这23场比赛当中,他获得了18场比赛的胜利,只输掉了5场比赛,胜率是夸张的78%。如今天梯的高分段76不管是上场率还是胜率都有了非常明显的提高,这对于比较僵化的游戏环境来说,应该是一个好消息。

  此次暴雪针对士兵76的加强是非常成功的。一方面,这位老牌输出英雄直接提升了强度,使得目前的游戏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另一方面,76虽然很强,但是还没有到破坏平衡性的程度。用源氏、双盾体系等套路来针对76是完全可行的。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在面对“锁子哥”的时候,如今的士兵76在高玩手中完全可以一战。

  希望暴雪在今后的平衡补丁当中能够多多听听玩家们的意见,多搞一些像此次士兵76一样的成功改动。这样,《守望先锋》这个曾经创造过无数辉煌的经典游戏,才能够长久地运营下去。

  各位小伙伴如何看待此次士兵76的加强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