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膜游戏”也能有排面 周杰伦代言COD手游 或将影视化

  去年十月份,腾讯联合动视开发的《使命召唤手游》便已在海外地区开启了测试。让人没有预料到的是,这款移动端的FPS游戏在短短数日之内便席卷全球,当月获得了1.48亿的下载量力压《PUBG手游》和《堡垒之夜手游》。

  当然,《使命召唤手游》的惊艳数据并不是昙花一现。从去年十月份到现在,《使命召唤手游》的总收入已经达到了4.8亿美元。在全球的所有手游品类中排第22位,在FPS手游中仅次于《PUBG手游》和《堡垒之夜手游》。

  可怕的是这一数据还是在没有开放中国大陆市场的情况取得的。

  在此之前很多大陆玩家接触这款游戏都是通过台服,而这一年以来腾讯也都在致力于《使命召唤手游》的版号申请工作。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使命召唤手游》在八月份成功拿下版号,腾讯也在后续也立即推进起了游戏的正式上线工作。

  国内玩家对于《使命召唤手游》也期盼已久,当前已经吸引了4900w玩家前往官网预约。而在10月20日(也就是明天)正式公测前夕,《使命召唤手游》的官方微博还宣布了将会邀请周杰伦为游戏代言的重磅消息。

  普莱斯加周杰伦,这场面玩家们还真没见过。十多年前八度空间中的神作《最后的战役》也与《使命召唤手游》来了个跨时空联动。

  看得出来腾讯这回是下了血本;大家上一个能够看到周杰伦频繁出镜的游戏还是火遍全球的PC端游戏英雄联盟。

  并且这一次周杰伦也不仅仅只是为《使命召唤手游》当代言人这么简单,官方还发布了关于“周杰伦新片”的消息。

  一身装备确是《使命召唤》游戏中的战斗人员无疑,现场的诸多画面也突出一个专业和制作精良。就是不知道这具体到底是电影、MV还是为《使命召唤手游》拍摄的宣传片。

  值得肯定的是之前周杰伦曾参演过与谢霆锋演对手戏的枪战动作类电影《逆战》,对这类题材的影视剧驾轻就熟。后续倘若真的曝光《使命召唤》同名电影,大家也无需感到太过意外。

  看到这里,想必无论是《使命召唤》的游戏迷还是周杰伦的歌迷对《使命召唤手游》的期待值都增加了几分。

  《使命召唤手游》将在明天开启限号删档测试,高度还原端游系列的经典玩法和体验,是官方一直在标榜和强调的点。当前测试机型仅限安卓手机,暂时不支持iOS端。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