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万圣节奶妈迎来最强BUFF?奶萨表示馋哭了

  怀旧服万圣节期间,各大城镇都换上了节日装束,玩家们也有了新的节日活动。虽然不像正式服那样每天都有无头骑士坐骑可以刷,但怀旧服的节日活动也有非常吸引人的,比如稻草人BUFF。

  这个稻草人BUFF的效果是耐力提高25%,生命和法力回复速度提高25%,持续2h。获取方法是在幽暗城西边的万圣节晚会上(出门左拐),部落玩家在稻草人被点燃后点击获得,联盟玩家在稻草人被点燃后击杀憎恶守卫来获取。

  这BUFF增加了25%的法力回复,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对于奶妈非常强力的BUFF,甚至要比哈卡龙头之类的还要给力。不过这个观点一出来,很快就被玩家们否定了,因为在大家看来,这个回蓝效果是基于基础回蓝的,不算装备加成,按基础回来来看,等着25%回蓝BUFF效果,还不如嗑一瓶小蓝实在。

  但很快就有玩家实测,结果真的证明了稻草人BUFF的确是一个奶妈的强力BUFF。该玩家分别测试了有无BUFF、有稻草人BUFF、有哈卡BUFF等多种情况,发现稻草人BUFF的确能够带来非常强力的回蓝效果。加了稻草人BUFF后,已知牧师裸精神124,只加神圣之灵后精神164,穿不带5回的装备精神276,根据牧师精神回蓝公式(精神/4+13),很明显能看出稻草人的回蓝效果是享受了装备加成的。不仅如此,在施法状态下的回蓝,甚至也享受了天赋和3T2的30%施法回蓝加成。

  如果仔细分析,会发现其实这个BUFF对高精神职业的加成是非常可观的。以1次1小时的TAQ为例,假如有大致60%的活跃度,我们简单粗暴的分割60%的时间为施法状态,40%为非施法状态,那么一个300精神的3T2牧师在整个副本战斗里依靠这个BUFF能回复的蓝量为 22/2*3600*0.6*0.3 + 22/2*3600*0.4 ≈ 23000。3T2牧师达到300精神并非难事,实际战斗里非施法状态的时间也不止40%,稻草人BUFF能有效增强高精神职业的续航能力,减少喝水时间,牧师奶德去搞一个来体验绝对会很好,但对奶萨的加成可能就没这么明显了。

  小伙伴们有没有带着稻草人BUFF打过本了呢,体验如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