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效果来了 法国塞尔达公布试玩视频 年底要跟原神碰一碰

  距离《原神》在PC端的首次公测,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时间。这款事先饱受非议,且总是被玩家拿来跟《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相比较的游戏,在短短两周时间就成功赚回了开发成本。

  而在近期,另一款被由育碧开发的,被网友们调侃为“法国塞尔达”的《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也即将在12月3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作为育碧今年准备上线的第三款3A大作,《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在画面上就跟《看门狗:军团》、《刺客信条:英灵殿》这类非常写实的风格区分开来。

  以希腊神话为背景,看起来又给人以一种比较偏二次元的画风。

  上一个跟众多神话人物打交道的角色还叫奎托斯。

  三天前育碧游戏针对《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开启了新一轮的媒体试玩发布会,玩家们也得以见到更多的游戏实机演示视频。

  故事在宙斯和普罗米修斯的对话中拉开序幕,我们的主角出场方式跟《刺客信条:黑旗》中的爱德华-肯威如出一辙。都是在经历海难以后,从沙滩上开启征程的。

  最初的场景给人以破败感,玩过《刺客信条:奥德赛》的玩家,也能从战斗反馈中产生似曾相识的感觉。除了必要的解谜元素占据着很大的比重以外,随着流程的推进,你可以看到更为明艳的风景和画面。当然这也就避免不了又被拿来跟《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做比较。

  镜头效果、体力值设定、滑翔、攀爬动作......《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与《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相似之处没有人能否认。但可不可以从中加入更多属于育碧自己的东西,才是问题的关键。

  除了游戏本身战斗系统、装备机制等方面,故事性对于《渡神纪:芬尼斯崛起》来说同样重要。育碧不可能也把《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做成一个氪金抽卡游戏——即便这样可能会更赚钱。

  不过值得大家注意的是,《渡神纪:芬尼斯崛起》虽然对标的是《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但“中国塞尔达”和“法国塞尔达”之间被拿来相互比较仍是客观存在的事实。此前IGN给《原神》的评分为9.0,我个人就非常想知道接下来IGN会给“法国塞尔达”打多少分。

  大家到时候会选择入手《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