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Naxx分区无望 玩家:开团!来39个不睡觉的

  12月份怀旧服就会正式开放P6阶段了,被玩家们广泛讨论长达1年之久的Naxx也很快就要与玩家们见面。目前Naxx在怀旧服PTR里经过了测试,综合测试服里各区耗时和此前N服的经验来看,怀旧服Naxx的副本长度起码是TAQ的两倍以上。年初暴雪曾向部分玩家发出过关于是否将Naxx分区的问卷调查,然而直到目前,官方并没有任何Naxx会分区的迹象,怀旧服Naxx分区似乎无望。

  暴雪为何这次没有听从玩家的意见,对Naxx进行分区呢?从整体上来看,最有可能的原因是暴雪无暇实施分区改动。今年年末,WOW这边就有怀旧服P6和正式服9.0两个大动作同时进行,上线时间非常紧迫,从正式服9.0前夕任务迟迟未开当中也能看出端倪。Naxx分区是副本底层改动,工作量非常巨大,暴雪可能真的没有精力去做。

  其次可能也有后续运营上的原因。如果将Naxx进行分区,那竞速团的计算就会变得很麻烦,是直接分区计算?还是把几个分区的时长加起来?怎么算都不合理。另一方面,分区计CD的话对游戏里正常的D团(主要是外服)影响也很大,P5阶段让D团人数已经减少了很多了,如果分区的话,P6阶段的D团将更加难以为继。

  也正是因为外服没有像国服这样浓厚的G团氛围,大部分外服玩家对Naxx分区的意愿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烈。我们都知道很多WOW里的改动都是被美服喷子给“喷”出来的,这次美服喷子没有那么给力了,暴雪应该也不会去做大动作来吸引美服喷子的注意力。只是对于国服的G团玩家来说可就要难受一些了,TAQ的时长就已经够受的了,再要去打Naxx全通G团,可能得从早打到晚才行了。

  当然了,现在距离Naxx正式开放还有1个月左右的时间,在这1个月里要是怀旧服突然发蓝帖说Naxx分区了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只是从现在来看,Naxx分区不了了之的概率很大。对于Naxx要不要分区,小伙伴们有什么想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