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G团玩出新高度:现在都和奶妈玩对赌

  “医保”是怀旧服里新出现的玩法,作为奶妈和DPS之间的一种合作方式,“医保”现在已经被怀旧服的大部分玩家所接受,成为G团玩法的一部分。但在“医保”诞生的几个月后,又有玩家提出了一个更新的玩法,那就是“对赌”。

  “对赌”是一个金融学术语,意思是融资方与投资方达成约定,约定的条件出现,投资方可以行使一种权利;如果约定的条件不出现,融资方则行使另一种权利。怀旧服玩家提出的DPS和奶妈的“对赌”就是这样一种思路,如果在非灭团情况下挂了,奶妈向DPS付费,如果全程没挂,DPS向奶妈付费。

  看到这个玩法以后,不少玩家的反映都是认为很难实现,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对赌”所约定的条件过于简单,是DPS的死于不死,这是DPS完全可以自己掌控的结果。治疗拉不回一个一心想死的DPS,不论是哪个职业,要是想躺地板,都能找到一万种方法,因此这个“对赌”较真起来对奶妈是不利的。

  因此,就目前而言,真正会尝试这种“对赌”的玩家应该都是在有信任基础的熟人团里,用熟人之间的信任来为“对赌”玩法上的漏洞做担保。然而这距离“对赌玩法”被普通野团接受还远远不够。

  当初“医保”刚出现的时候,网络上也曾出现过对“医保”玩法的吐槽,但现在“医保”已经变成了常规操作。因此可以预料,等到有玩家研究出了比较平衡的“对赌”协定,“对赌”玩法被大多数玩家接受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再加上P6阶段开放以后,玩家们整体的装备水平会趋于版本毕业,游戏本身提供的内容进一步被消耗殆尽,怀旧服势必会出现很多玩家自发创造出的玩法,“对赌”现在虽然还处于蒙昧状态,但谁能知道他会不会在不久之后成为玩家们习以为常的玩法呢?

  对于怀旧服玩家所提出的“对赌”玩法,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