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CDPR不守时?刚发售的赛博朋克2077手机拍出600w天价

  广大CDPR的粉丝,今年已经被黄底黑字的坏消息专用模板折磨了三次了。即便在上个月《赛博朋克2077》已经传出了进厂压盘的消息,最终却仍旧没能按时发售。打磨游戏品质固然重要,但玩家们的心态也同样需要照顾到。

  不过CDPR的产品并不是都这样不守时,《赛博朋克2077》虽然已经跳票到下个月十号才会正式发售。但双十一当天与一加联名发布的限定款手机,却已经成了广大尾款人在最近两天讨论的焦点。

  许多玩家图个情怀,在手机发售前就蹲点守着,希望到时候能够成为手速够快的幸运儿之一。

  不过真正的土豪大佬,当然不会跟普通玩家一样靠“抢”来入手。事实上只要你出的价码够高,真没有什么东西是拿不下来的。

  在《赛博朋克2077》限定款手机发售当天,这件商品也同时在京东拍卖上架。而在买家们争相抬价之下,这部手机最终以600w人民币的价格成交了。

  《赛博朋克2077》的相关限定商品其实不单单是手机这一类,主机、手柄、手办应有尽有。三个月以前CDPR就曾公布一台英伟达主题的机箱,以及一块2080Ti的显卡。只不过后者在3080Ti显卡横空出世后,就不再能够吸引玩家们的注意了。

  当然,说到《赛博朋克2077》的周边,就不得不提那辆特斯拉Cyeber Truck的电动皮卡,它或许是游戏里跟现实生活中最接近的东西了。

  如果上面那位大佬是花600W买的特斯拉皮卡,反而不会那么令人感到意外。即便特斯拉的售价也仅有46w人民币。

  截止到目前为止,《赛博朋克2077》的周边商品无一跳票。希望在接下来在所有周边发售完之前,玩家们能够如愿玩到游戏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