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到来前的DPS测试:战士和浩劫DH全面拉胯

  正式服9.0开放在即,萦绕在玩家们心头好几个月的问题又来了,首发职业究竟选哪个?就在正式开放日之前的一天,国服各路知名玩家聚在一起,对全职业各环境下的DPS能力进行了一次系统性的测试,这也应该也是目前为止最有说服力的一次测试。

  首先是短时间单体战斗环境。模拟短时间内的单体战斗,测试目标为[萝卜沙袋]玩具,带斩杀能力的职业在短时间单体战斗里输出很高,排名前几位的职业都带斩杀。

  其次是长时间单体,测试目标是奥格的木桩,时间为5分钟。各职业测试下来,平均大概能在3分钟左右进斩杀线。最后结果是暗牧登顶,猎人第二,盗贼第三,术士第四,德鲁伊第五。同样拥有斩杀技能的战士,无论在长时间还是短时间的单体战斗里都不出彩,浩劫DH的单体能力更是可怜。

  AOE能力则是在大秘境“赎罪大厅”里测试,大秘境一车只能上五个人,所以这次的测试根据护甲种类分成了几组。第一组是射击猎、鸟德、元素萨。结果射击猎完爆鸟德和元素萨。鸟德和元素萨共同的问题就是出伤速度太慢,条还没读出来怪已经被射击猎A的差不多了。

  第二组是布甲三雄,法师、暗牧和痛苦术的DPS梯度非常明显,每一级基本上相差接近1000点秒伤。可以预见术士在9.0的游戏体验应该和现在差不多,团本宠儿,大米困难户。

  第三组是板甲队,DPS差距不大,输出最高的邪DK秒伤5.9k,输出最低的惩戒骑秒伤5.3K,大家都是废物,就不要互相歧视了。对了,测试里还出现过一次战士冲锋倒地的画面,真的是等级回到了60级,战士的冲锋下跪施放三连也回来了。

  第四组是三皮甲队伍。皮甲队伍的配置比较适合大米的环境,但由于测试服里的连续削弱,强如盗贼也只能打出5.7k的秒伤,被拉到了与踏风一样的水准。而浩劫DH则是最拉跨的专精,单体全职业垫底,优势的AOE环境也以4.4k的秒伤险些全职业垫底,伊利丹,时代变了。

  最后一组是稀有组合,生存猎、增强萨和猫德这三个被设计师遗忘的专精,果然数据再次证明了他们还是没有被设计师想起来。其中猫德以4.2k秒伤的微弱优势击败了浩劫DH,排名大米全职业最弱DPS。

  综合这所有测试结果,可以得出一个初步结论:9.0版本的DPS,远程的优势比较明显,在单体和AOE都乏力的职业有两个:战士和浩劫DH,建议首发不要踩这两个坑!小伙伴们首发职业选好了吗?欢迎在评论区写下你的首发职业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