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ome战队点名小象互娱 称仍未收到赔偿金 粉丝:赶紧还钱

  之前4am高调进军dota2项目,堪称“银河战舰”级别的阵容让不少粉丝都看到了希望。然而很快,合作方小象互娱一系列令人看不懂的举动,使得4am的口碑急转直下。不过4am主动澄清了dota2分部由小象独立运营,也算是做出了交待。可是,小象互娱导演的这场令人哭笑不得的转会风波却仍未散去。

  近日,ehome战队在微博上公开发声,表示小象互娱对于塞老师转会的违约赔偿金目前仍未到账。这份微博声明的措辞,在小编看来是非常严厉的。它表达了三点ehome战队的看法:第一,小象互娱在处理塞老师和拒绝者转会的时候,所作所为完全是一场闹剧;第二,经过多次沟通之后,小象互娱仍未履行赔偿义务支付赔偿款项;第三,将保留追究小象互娱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ehome战队的声明发出之后,ehome的支持者以及为塞老师鸣不平的dota2粉丝纷纷到小象俱乐部的微博下留言。其中虽然以要小象互娱还钱的居多,但是也不乏嘲讽之声。

  先坑了拒绝者,再坑了塞老师,最后迫于队员压力又把拒绝者找回来然后不给转会费。墨迹了很长时间才给VG转会费,然而直到现在却还没有给ehome塞老师转会的赔偿金。实在搞不懂,这支成立不久的“银河战舰”究竟还会搞出多少这种奇葩的操作。有网友就表示,4am当时选择脱身的举动真的是太明智了。

  说实话,在得知4am和小象互娱联手进军dota2项目的时候,许多粉丝还是比较期待的,毕竟组队成员都国内一线选手,是TI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后来传出的各种问题,实在让人揪心!4am决定退出的选择似乎是正确的,到目前为止,转会事件仍未得到妥善解决,队员们也并未发挥出外界所期望的那种水平。如果小象互娱在后续的战队运营当中还是如此不专业,那么这支队伍无法出成绩也就再正常不过了。

  各位小伙伴如何看待ehome的这波声明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