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上线体验 玩家吐槽世界任务 联盟部落大一统?

  WOW9.0于11月24日在国服正式开放,新资料片上线必然也吸引了大批玩家回归。虽然开服不久,但对于新资料片的感受,玩家们褒贬参半。首先是由于这个版本暴雪对经验值系统进行了修改,使得升级速度大大加快,世界第一满级玩家只用了3个多小时,普通玩家里,在第一天满级的也不在少数。

  快速升级让另一个问题迅速暴露了出来,那就是9.0版本的世界任务系统。这个版本的世界任务系统与之前有一些区别,此前的世界任务大多就是去一个地方,杀一个怪,或者搜集几个物品,或者玩一些连连看、消消乐之类的小游戏。

  暗影国度的世界任务则一点都不轻松。比如在晋升堡垒有一个世界任务,先是打15只杂鱼,然后打9个打怪凑9个碎片,用9个碎片合成3个镜子,分别点击地上的东西,然后和NPC对话,最后在搜集5个道具,才算完成了世界任务。这个复杂程度堪比主线的世界任务,着实恶心到了很多玩家。他们对“一只乌龟成功入水”这些任务更甚怀念,起码没那么繁琐!

  除了世界任务之外,每逢新开服必然会出现的人口爆炸,这次正式服的大服也得照理走一遍流程。这本身没什么好奇怪的,但这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的玩家在开服第一天点开M键,竟然见证了艾泽拉斯“大一统”的局面。

  如果你的首发阵营是联盟,那可能你在第一天就已经有过这种联盟部落“大一统”的既视感了。9.0主线的第一个任务引导玩家去见巫妖王,双方10个阵营领袖,在联盟视野里有7个阵营领袖是绿色,部落玩家高呼离谱。

  9.0开服已经两天了,现在玩家们的两大槽点,阵营“大一统”更多是调侃的意思,但世界任务可能真的需要暴雪考虑一下了。暗影国度资料片推出了爬塔玩法照顾独狼和碎片时间的玩家,却又把世界任务设计的这么复杂,对此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