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9.0别再问选哪个盟约了 一篇让你学会自己选

  WOW正式服玩家最近问的最多的问题,应该就是“XX职业应该选什么盟约”了。实际上各个职业应该选择什么盟约,各大职业的精华帖里都能找到当前阶段的最优解,但还是有很多玩家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选。的确,作为9.0上线的全新游戏机制,盟约系统很让玩家们头疼。但在照抄大神们的攻略同时,我们也可以自己稍微研究一下。

  有一说一,在现在9.0初期阶段,四大盟约虽然各有特色,但平衡性称不上完美。格里恩盟约送回血解DeBuff的药瓶,给全能和精通属性。选择格里恩的专精,大多是因为看中了这个盟约兼顾了提供绿字属性和灵活的容错率,目前版本初期,格里恩非常受坦克欢迎的。

  除了格里恩之外的三个盟约,基本上是因为技能好用所以才选。在另外三个盟约里,法夜是另一个比较强势的盟约,甚至在全职业占比里,法夜都是最受欢迎的盟约。也可以从大多数专精都倾向于法夜的局面看出,法夜的技能的确设计的非常实用,比如射击猎的流星雨增伤打AOE、火法的减CD增加爆发时间等。另外,法夜的技能特效而且很帅。(武僧还用纠结选盟约?往地上踏一脚你就有答案了!)

  通灵领主相对比较弱势,选通灵领主大多是因为该盟约与专精的技能机制有较强的联动。比如邪DK、神牧、奶萨。而温西尔则是现在四大盟约里最弱势的一支了,不仅以温西尔作为最优盟约的专精少,大多还都是现阶段的弱势专精,两系输出战士、还有增强萨这种稀有专精。

  以上就是目前9.0初期四大盟约的基本情况了。当然了,如果不是追求冲层或者首杀的玩家,也不一定要跟风选择,毕竟换盟约的代价比较大,万一哪天暴雪一个在线热修,局势就被逆转了也说不定。

  最后再给大家一图流当前阶段的全职业全专精盟约,伸手党玩家直接照这个来就完事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