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进行迄今为止最大更新 佩里科岛抢劫任务DLC上线

  《赛博朋克2077》作为今年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发售当天Steam的玩家在线人数就突破了百万,两天的销量就已经收回了制作成本。凭借超高的人气,它很有可能成为接下来这一年内销量最好的游戏。

  只不过在短时间内成为爆款对于热门作品来说并不算难事,但想要成为游戏界的“常青树”一直红火下去,当前只有R星的《GTA5》做到过。

  自2013年发售以来,《GTA5》 时不时就会出现在Steam的周销榜上。截止到今年8月,《GTA5》的销量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35亿!

  而R星方面显然并不满足于现状,仍在为这款7年前就上线的游戏进行着内容更新,以便能够吸引更多玩家们的加入。就在今天凌晨,R星就正式推出了新的线上任务“佩里科岛抢劫任务”。

  而这也意味着夜之城和洛圣都将在这段时间内开始抢夺“居民”。

  本次更新后,线上模式中增加了佩里科岛这副新地图。玩家所要做的,就是制定计划洗劫这座属于大毒枭的私人岛屿。

  跟之前的任务流程一样,玩家们可以自主选择行动的有关细节,譬如如何侵入和逃离海岛、武器装备、空中支援,甚至是行动的时段。

  在正式任务开始前,故事模式里黑老大马丁的儿子米盖尔·玛德拉索会安排玩家去一趟佩里科岛进行踩点工作,其中就包括武装保安的位置、监控摄像头的位置以及最重要的贵重财产的位置。

  依照玩家们对先前几幅地图更新后的体验反馈,R星在本次的“佩里科岛抢劫任务”中对其进行了优化。例如喜欢独来独往的玩家可以选择一个人把任务做完,而不是非要跟其他玩家组队才能继续下去。

  R星根据之前的经验已经意识到了,玩家之所以对组队不太感冒的重要原因之一,是因为“多一个人做任务就多一个人分钱”。于是乎,在“佩里科岛抢劫任务”中R星就设置了只有在组队执行任务的情况下,才能获得的额外奖励。

  全新的载具和武器系统也是本次更新的重要内容之一。歼灭者隐形版、RO-86 阿尔科诺斯、佩嘉西图拉尔多、威皮威起、库尔兹31 巡逻艇、诗津长鳍都可供玩家购买。

  不过要论重头戏,还得是之前曾在线上任务中出现过的虎鲸潜水艇。玩家们不仅能把它当做指挥部来用,其本身就是或许就是《GTA5》中最顶配的火力输出点,当前已经有玩家分享了自定义的“中国红”配色核潜艇了。

  潜艇的售价为220w美元,购买配置升满的潜艇的话则需要908w美元。

  今天才刚上线的“佩里科岛抢劫任务”仍旧有很多内容需要玩家探索,“迄今为止最大规模更新”的噱头也足以引起更多玩家们的关注。倘若表现足够好的话,不排除R星有将这个线上DLC拎出来单独卖的可能。

  许久没回洛圣都逛一逛的玩家,或许会因为这次更新重新登录游戏。在未来都市夜之城待久了的人,可能也想回归更真实的世界。只是希望《GTA5》这次的表现别好到超出了R星的预期,否则《GTA6》恐怕就真的只能以文件夹的形式存在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