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9.0第一欧皇诞生:你们吐槽装备获取难 而我已经毕业了

  12.17《魔兽世界》9.0暗影国度进入上线后的第四周,也是大秘境开放后的第二周,9.0的首个大米箱子也可以开启了,又到了区分欧皇与非酋的时候。虽然9.0版本的低保机制做了调整,玩家最高可以9选1,但这依然阻挡不了欧皇和非酋的脚步。

  就在凌晨,外服一名玩家从低保里开出了一件233等级的武器!当前阶段,能达到这个装等水平的,也只有M难度的纳斯利亚堡尾王掉落了,更不用说装备的部位是提升最大的武器。从这个意义上说,开服第四周第一天,这位玩家已经9.0第一赛季毕业了,其实国服也有玩家开出了233武器,称他们为9.0第一欧皇也不为过。

 

  该玩家直接从低保里开出233武器实属令人羡慕,但实际上233等级的装备,玩家们却可以在游戏里自己打出来。该玩家在新赛季开放的第一周就已经打上了JJC2400分,可以看到这把233武器也是从PVP的低保里开出来的,那是不是意味着打PVP要比打PVE更容易获取装备呢?

  从外服的进度上来看,目前开荒进度最快的Limit公会也只打过了M难度的7号,也就是说,如果走PVE的路线,连Limit都还没有人能够获取到233装备,但走PVP路线,这位玩家在新CD的第一时间就拿到了233武器。这也证明了版本初期PVP的收益的确是要高于PVE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种9选1的低保机制实际上是很肝的,团本、大米、PVP都要兼顾,对于普通玩家来说,10次大秘境最少需要5-7个小时(层数越高,耗时越长);按照目前的情况看,10个团本BOSS打完也需要两个晚上的时间;6250点荣誉同样需要2-3天时间,因此大部分玩家是无法真正打开全部的9个装备栏的。所以还是希望暴雪能够听取一下玩家的建议,一定程度上提高装备获取的速度,不然老是这样多投入少反馈的玩法,很容易让玩家AFK。

  9.0的第一个低保日到来了,小伙伴们今天是欧皇还是非酋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