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是CDPR不是育碧?赛博朋克2077变Bug朋克 网友组团恶搞

  近一周以来《赛博朋克2077》的开发公司CDPR都因为游戏本身的优化问题,导致股价暴跌风评急转直下。而后波兰华沙律师及投资者们还对CDPR提起了集体诉讼,理由则是“虚假宣传”。

  很多预告片中的东西被砍,导致《赛博朋克2077》以半成品的姿态问世,成为了他们发起诉讼的主要依据。

  对于一款新发布的游戏来说,作品里出现穿模、浮空、黑屏之类的Bug再正常不过了。只是像《赛博朋克2077》这样连续三次以优化游戏为理由跳票之后,却仍旧没能给玩家予上佳的游戏体验,最终受到更严重的批评同样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日前油管上就有UP主制作了关于《赛博朋克2077》的Bug合集视频,只不过视频中的主角并不是V和杰克,而是由真人来扮演的。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枪战进行到一半,NPC扭曲的面孔以及莫名其妙会悬浮起来的枪械。

  以及一些激烈场面中,脚底抹油在旱地里平移、卡Bug一直在紧贴着墙走的敌人。

  《赛博朋克2077》之所以采用第一人称的模式来进行游戏,就是为了让玩家们有更深层次的沉浸感;但Bug的出现显然在极大程度上破坏了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突然间不成比例变得扭曲起来的人物躯体、被人用枪扫成筛子却依然在跟旁人正常对话的狠角色.....这些都让紧张激烈的战斗场面,一下子变得诙谐起来了。

  最传神的无疑是驾驶着隐形汽车的司机,这也是玩家们在游戏中遇到的非常普遍的游戏Bug。

  只要你是《赛博朋克2077》的玩家,上面提到的这些你或多或少总会遇到。倘若你的游戏时长足够多,即便是全中也无需感到意外。

  玩家们制作的这个视频看似在恶搞,实际上却是在还原游戏内容。《刺客信条:英灵殿》刚推出时玩家们一直在吐槽育碧的流水线游戏Bug多,如今回过头来看看CDPR五年磨一剑的《赛博朋克2077》,好像在优化方面也没有想象中这么出彩吧?

  通过补丁可以慢慢对游戏进行优化,抛开Bug问题本身,许多玩家其实还是愿意将《赛博朋克2077》奉为年度最佳游戏的。只是更新补丁能消除Bug,却不能消除舆论压力,当前CDPR的处境依然非常危险。

  最终还是希望曾为玩家们奉献过多款优质游戏的CDPR,能够抗住这一波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