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雪藏还有转机 小漠:五五开将解禁 发姐只能活在童话镇里

  近几年来迅速发展起来的直播行业捧红了一批又一批人,不过作为一个基本没有太高门槛的职业,外加早些时候平台的管控力度不像现在这么大,许多主播在直播过程中的言行举止都并不规范。

  停播整顿算是小惩,更有甚者某些主播因为做出一些违反道德法规的事情还会被拉入了黑名单。

  三年前《绝地求生》横空出世,热度之高无人能敌,许多LOL主播都因此转向吃鸡,就连卢本伟这样的LOL顶流主播也不例外。但MOBA游戏和FPS游戏的差距实在太大,短期内想要成为高玩实属不易,因而一些“辅助工具”就成了他解决问题的选择。

  这件事后续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从被锤“开挂”到教唆粉丝骂人,曾经的斗鱼一哥卢本伟在全网封杀之下迅速淡出了大家的视野。不过在这几年,无论是他本人还是直播公司,都有让其复出的想法,毕竟在这个流量即正义的时代,“窃格瓦拉”都有公司想签他,更别说原本就拥有海量粉丝的卢本伟。

  近期小漠在直播中就跟弹幕讨论起了卢本伟的近况,他作为LOL最早一批视频制作者和主播,所能了解到的圈内消息,远比一般的网友爆料靠谱得多。

  ——可以回来,五年,他封的是五年,现在是三年还有两年,现在的话很多人已经开始走关系想要把他弄出来,但是按照行情来说是不太好的。

  ——三年以后,有机会可以lao出来,但lao出来要花很大的关系包括做一些公益,认错的态度要好啊等等一些,肯定有人想要把他lao出来包括DY也好谁也好想把他lao出来,但是情况是好lao么?不好lao。

  小漠提到了“五年之期”,想必当初处理这件事的人都觉得在这个主播更新换代速度极快的当下,五年已经足够大家忘记这个人了。然而从目前的情形来看,依然还有人关注着卢本伟的近况。

  除了卢本伟之外,小漠还提到了“因言获罪”的陈一发。与前者相比发姐的情况基本以及没有了补救的可能了。

  ——五五开开那个事情不是说不严,但不是说非常非常严重的那种,CYF那个是死名单是永远不可能出来了童话镇就是绝唱,她就永远生活在童话镇里面了,绝对出不来了。

  至于小漠为什么确信卢本伟过了这么多年还会选择复出?根本原因还是在钱上。

  ——他肯定心急的想出来,因为他赚的钱最多也就花10年左右,10年不到的时间就花完了,他们开销比较大差不多十年左右就花完了。

  小漠如何了解到卢本伟的财务状况?这些话的可信度有多少?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不可否认的是卢本伟只要能给被人一直讨论,复出就一定是有价值的。倘若五年之期属实的话,相信届时会有大把的直播平台上杆子地想要签他。

  最终无论是真喜欢他的人还是去黑他的人,都会成为直播间里的流量和热度。

  大家觉得卢本伟真能重回直播行业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