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9.0神奇BUG频出 我们大秘打到老三 老四跑来干我们?

  最近正式服玩家发现了游戏里两个比较明显的BUG,一个是最近时光漫游周来临,9.0的数据压缩工作似乎在时光漫游这里出了点岔子,另一个则更加神奇,有玩家在大米过程里体验到了四号BOSS主动到三号BOSS这里来抱团打玩家的情况。

  在本周更新CD之前,时空漫游掉落的装备等级仅仅只有36,显然这不是正常现象,因为如果你直接去诺森德刷WLK的五人本,掉落的装备也不会比36低多少。另外牌子兑换装备也只有76,部分小怪也出现了属性压缩出现明显失误的问题,手段无情一刀一个小朋友。

  不过在本周CD更新以后,明显的属性压缩问题基本上得到了解决,五人本可以正常掉落158,牌子装138。只不过这对于现在的玩家们而言根本没有意义,这波时光漫游周能够吸引玩家的应该就只有周常200和奥杜尔掉落200了。

  另一个BUG出现在大秘境,有玩家在一次14层晋升高塔里,打到老三的时候,竟然发现德沃丝出现了。原本德沃丝是晋升高塔的尾王,正常流程是玩家们推倒了老三以后,被格里恩天使姐姐带到塔顶直面德沃丝。

  而德沃丝主动从塔顶下来,和三号BOSS联手痛打噬渊行者们的画面,相信不少玩家都没有见过。但从评论区的反应来看,这并不是唯一一个老三老四齐上阵的案例,这说明目前在9.0里的确是有一定的几率出现这种BUG的。

  除了BOSS以外,大米词缀“傲慢”也会出现偶尔让玩家们摸不着头脑的情况。结合此前外服玩家偶然发现高塔尾王战斗里,长女格里斯蒂娅会在特殊情况下死亡的情况,应该可以猜测,这次晋升高塔老三老四组团攻击,或许也是最开始副本设计和后来的改动发生冲突的结果,触发了某种BUG。

  虽然这个德沃斯天神下凡一锤五的BUG看起来比较有趣,但还是对玩家们的正常游戏有一定影响的,都是属于很明显的BUG了,所以暴雪应该也会像时光漫游BUG一样迅速进行修复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