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横扫FPX:战马为TES带来四包二战术!JKL烬太致命

12月24日,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来到了八强赛FPX和TES的对决,首场比赛为盲选模式,FPX在蓝色方,选到的阵容为上单卡蜜尔,打野岩雀,中单雷克顿,辅助蕾欧娜以及ADC卡莎;红色方的TES则是选到了上单,打野格雷福斯,中单阿卡丽,辅助蕾欧娜以及ADC烬。

比赛5分钟,刘青松蕾欧娜上演了一波神级预判,E向JKL的闪现位置,成功秀到了JKL,并且配合林炜翔将其击杀,但美中不足的是林炜翔的操作失误,不小心闪进防御塔,被TES支援过来的Zhuo留下。不知道是不是战马加入TES的缘故,在比赛8分钟TES上演了一波FPX曾经很擅长的四包二,军训了FPX下路!

比赛16分钟再次迎来了一波关键团战,在团战开启前,JKL的烬开狙将林炜翔的卡莎打至残血,虽然未能击杀,但逼出了治疗,并且使其丧失了作战能力,而后,刘青松女坦空大,TES见状果断开团,FPX这边像是着了魔一般,上演了一波葫芦娃救爷爷,最终TES团战取胜,JKL拿下双杀直接起飞。

比赛20分钟的小龙团,JKL烬又是大招四发子弹打残FPX下路双人组,而后TES乘势追击,最终打出一波1换3再次打赢团战。TES阵容的控制充足,比FPX更扎实,加上FPX上单卡蜜尔给到的压力较小,TES在取得优势后越战越猛,一路上势如破足,团战接连取胜,小龙连着拿,最后仅在25分钟便赢下了首局比赛,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横扫局!

从这场比赛中能够看出,FPX战队中有着不少的小失误,以及团队的配合不够默契,FPX在新赛季还有着很长的路要走。对于这场比赛,各位玩家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