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IG公布大名单宁王被正式封印 春季赛已无法上场

  本周六,LPL英雄联盟春季赛就将正式揭幕。新的赛季新的开始,各家战队也摆出了休赛期组建的阵容来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IG在冬季转会期的操作并不多,但最值得粉丝们庆幸的人事变动,还是在于宁王的休赛。

  上个月底,IG官宣了宁王新赛季将会选择休息的消息。而元旦期间的全明星比赛也很有可能成为宁王2021年上半年最后的一场比赛(甚至是职业生涯最后一场)。IG在今天中午也正式确定了S11春季赛的名单,宁王的名字也如大家预想中那样并未出现在当中。

  由于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宁王在春季赛基本没有“改鞋归振”的机会了。即便新打野Xun打得再差,宁王也不会被重新安排上场。新赛季开始后,IG比赛的看点主要有三:

  其一:The shy会不会继续掏出奇怪的英雄上单?

  其二:新打野xun能不能成长起来?

  其三:下路的六个人两两之间能弄出多少对组合上场比赛?

  宁王自全明星赛归来以后便已经开启了直播模式,往日里面对弹幕的冷嘲热讽他还会与之进行互动,但现在的他似乎对这些都已经不在乎了。昨晚的直播过程中他还透露到:

  “我以后每天都会给你们播的,不能说每天,但是会播挺长时间的。然后那个有的时候想混时间,我还可以给你们转播LPL,爽的一批。”

  大家回想一下,除了Doinb以外恐怕没有哪个职业选手,能做到每个月都播够时长。这番话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都更像是一个刚刚退役的选手对水友们的安慰。宁王作为曾经的冠军打野、Fmvp,沦落到现在没有比赛可打的地步不禁令人唏嘘。

  不过光是S赛冠军打野、FMVP,这两个荣誉已经远超于90%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只要不上场,许多人还是乐于在直播间看到宁王的。或许随着时间的流逝,多年以后大家对宁王的印象,只会是在仁川敢打敢拼的世界第一打野,而不是影响队伍氛围的鞋皇。

  大家觉得宁王还有希望重返职业赛场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