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和平精英 蓝洞开发的吃鸡手游年内上线 将打造PUBG宇宙

  半个月前圈内的知名爆料者PlayerIGN,曾发推表示Krafton(蓝洞)将在下一步上线PUBG2.0以及自主开发运营的手游。起初玩家们都抱着观望了态度来看待PlayerIGN给出的爆料,而在近期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证据来佐证着爆料内容的真实性。

  Krafton的首席执行官金昌汉在几天前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

  “Krafton预计今年公开一个新的大逃杀手游,明年发布另一款与PUBG相关的PC/主机平台游戏,至于生存恐怖游戏《木卫四协议》则会在2022年发行,三款作品将携手打造一个奇迹般的【PUBG宇宙】。”

  这些内容与PlayerIGN的爆料如出一辙,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PlayerIGN所说的话。后续PlayerIGN还透露了更多有关于新的手游的内容,譬如这款新手游是由PUBG Lite的团队自行研发的,接下来的上线运营工作也跟腾讯无关。

  新游戏推出以后,还会以《PUBGM》(国服为和平精英)竞争对手的身份来吸纳玩家。

  而Krafton下一步的计划还不单单只有上线游戏这么简单,Krafton想要做的是将PUBG这个招牌作为一个IP立起来!Krafton的首席执行官金昌汉在采访中承认了公司当前正在制作动画作品,未来还会上线流媒体平台。

  谈到由腾讯运营的大逃杀手游国内玩家想必都非常熟悉,但问到游戏的影响力、吸金能力有多强时,许多人很可能对其就没有一个清楚的认知了。

  截止到上个月21号,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PUBGM》在2020年的收入已经突破了26亿美元;比排名第三的《宝可梦GO》的两倍还要多。这也解释了Krafton本身含有腾讯的股份,却执意开发新的大逃杀手游的原因——都是钱闹的。

  拥有与Krafton类似心路历程的公司还有拳头。两年前他们在英雄联盟十周年庆典上,就公布有关于英雄联盟手游及英雄联盟动画制作的相关内容。如此看来这两家含有腾讯股份的公司,居然连思路构想上都是一致的。

  不过Krafton开发的手游虽然占据着“官方正版”的优势,最终却还是得靠游戏本身的质量来打开局面。倘若无法将外挂问题控制在一个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玩家恐怕不会轻易买账。

  而Krafton开发的手游作为一款新游戏能否在玩法和游戏体验上具有创新性,也是值得考量的地方;对Krafton而言这条路并没有想象中这么好走。

  大家期待这款由PUBG官方制作的大逃杀手游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