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战棋终于更新!新英雄有看点 恶魔体系明加强暗削弱?

  伴随着《炉石传说》新迷你扩展包的上线,酒馆战棋时隔多日也终于迎来了新一波的更新。在这一次的更新当中,主要更新了两个新英雄和恶魔体系,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去看一下,这波更新会对酒馆目前的游戏环境产生什么样的影响。首先就是新英雄了,提克特斯的技能是被动技能:每四个回合发现一个暗月奖品。总体来说,由于暗月奖品之间巨大的质量差距,这是一个下限极低同时上线极高的英雄。越到后期,它的作战能力就会越强。

  接下来再来说说格雷布。格雷布这个英雄也是被动技能,使战斗阶段召唤出来的随从获得+1/+2和嘲讽。小编觉得这个英雄是非常适合野兽流的。如果在未来的版本当中卡德加不被移除的话,那么卡德加配合格雷布在前期会建立起巨大的优势。现在野兽流的问题就是在前期不是特别强势,格雷布的出现可以说是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下面再来说说随从的问题。这次更新改动最大的随从体系就是恶魔体系了,新加入了两个新随从同时移除了漂浮观察者。漂浮观察者是一个在后期发力的随从,只有在拿到二王玛尔加尼斯之后这个随从才能够发挥出比较强大的战斗力。不过现在,属于它的辉煌时刻已经走向终点了。

  新随从噬魂者是一个在前中期发力的随从。不过一般来说恶魔体系在中前期很少会依靠纯恶魔来进行过渡,和漂浮观察者相比,小编觉得噬魂者这个随从一定程度上可以给恶魔体系带来场面优势,但是在后期会非常乏力,也不会是恶魔体系阵容当中的常规选择。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火圈鬼母。这个四星随从在外界看来是接替漂浮观察者的位置,但实际上这个4费卡的作用非常有限。升到4费之后两个3/2的随从和6/4的身材已经不够看了。总体来说,小编认为这一次酒馆更新对于恶魔体系属于一次明加强暗削弱。本来热度就不是特别高的恶魔体系,或许在今后的出场率将会更低了。

  各位小伙伴如何看待此次酒馆战棋更新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