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冠军辅助显神威 Effort神钩泰坦助LSB零封AF拿下首胜

  北京时间2021年1月20日,虎牙独播英雄联盟韩国冠军联赛春季赛W2D1正式拉开战幕。首场比赛LSB迎战AF,面对几乎榜上钉钉的副班长LSB,神一场鬼一场的AF中野组合本场再次暴雷,最终状态低迷的AF意外不敌LSB无缘两连胜;第二场DRX迎战NS,选出招牌野核豹女的小花生几乎整场比赛一直用命在C,无奈决胜局上单Rich几波迷之怒气葬送大好翻盘局面,最终鏖战三局DRX惊险击败NS拿下胜利。

  首场LSB迎战AF,首局AF豹女维克托强势中野主打中前期,LSB选择发条莎弥拉团战体系。前期双方经典韩式运营节奏开局,直到第十分钟AF才在峡谷先锋团战由慎搭配青钢影双进场打出1换2,紧接着双方正面又是几波团战硬刚后互有损伤,前期整体场面依旧保持均势。中后期AF选择让Kiin单带来打开局面,可惜高地团战LSB发条与纳尔两波大招完美Combo,高地团战击溃对手后锁定远古龙,LSB成功翻盘拿下首局。

  第二局AF亮出佐伊莉莉娅的双Poke体系,LSB抢下版本热门阿卡丽搭配中单发条。但冠军辅助Effort本场比赛完全主宰赛场,开局先是灵性游走一套全技能加引燃直接配合发条拿下佐伊一血,很快上路河道又故技重施控住莉莉娅助LSB锁定土龙扩大领先。虽然中后期AF想要抓纳尔单带来扭转颓势,但这个战术完全被LSB看穿,几波埋伏得手后他们拿下巨大优势,最终锁定大龙后LSB正面团战一波击溃AF拿下赛季首胜。

  第二场DRX迎战NS,首局小花生豹女无论Gank节奏还是团战发挥都几乎完美,生死团战更是秒表拯救战队,最终助NS拿下首局的同时个人也拿到回归LCK首个MVP。可惜第二局Pyosik乌迪尔打野大招克制豹女,再加上路无解肥刀妹无人可挡,最终在乌迪尔与豹女的捉迷藏游戏中DRX扳平比分。决胜局NS在前期巨大劣势情况下一度斩获双龙汇,可惜关键时刻Rich纳尔再次犯罪,最终NS翻盘未果惨遭DRX让一追二拿下比赛胜利。

  1月21日16时,虎牙独播英雄联盟韩国冠军联赛春季赛常规赛W2D2继续开战,首场比赛T1与GEN打响巅峰对决,虽然上一轮惜败卫冕冠军DK,但T1还是展现不俗实力,此战他们能否在Faker带领下战胜老对手;第二场DK迎战BRO,不出太太意外状态火热的DK势必轻取新军豪取三连胜。虎牙直播除了独家官方直播间外,更有精彩的职业选手和明星主播OB视角,请观众准时锁定虎牙直播间660001,一起见证不一样的LCK。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