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力争五连胜!兮夜继续替补 乐言首发大战Kanavi

北京时间1月25日,LPL迎来的两场对决分别是:EDG对阵TT,以及JDG对阵RA。昨日WE守护住了御三家的不败荣耀,目前压力来到了EDG这边。而JDG与RA目前都急需一场胜利止颓,他们的大战成了今日的焦点。

17:00 EDG vs TT

这是本赛季EDG首场不在晚上七点的比赛。EDG此前已经收获四连胜,本赛季新加入的Viper和圣枪哥都发挥出色,目前为止还没有拉跨表现,这也是EDG能够连胜的关键。今日面对弱旅TT,气势正盛的EDG对五连胜势在必得!

TT在新赛季还没有取得首胜,今日他们尝试换人,打野xiaopeng进入首发名单。TT的BP一直都有问题,而且战术思路也很模糊。下路的ADC选手SamD很强势,围绕他来进行战术设计,应该会有所成效。

19:00 JDG vs RA

JDG和RA目前都是一胜两负的战绩,他们在面对强队时都没能取胜。今日JDG依然选择中单牙膏首发,兮夜还是在板凳席看守饮水机。JDG的问题同样出在BP上,他们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版本阵容。今日面对RA,中路要限制住FoFo的发育,野区要防止乐言的入侵。上单Zoom可以打得强势一点,从Cube身上打开突破口,或许能够赢下胜利。

RA在今日依旧首发解禁归来的乐言。RA的双C依旧有着出色的表现,不过在他们总是会在中期断掉节奏。今日面对JDG,保证前期中期发育,让双C在后期carry才是取胜的关键。

以上就是今日LPL的两场对决,同学们更看好哪支战队取胜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