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玩家涌入后 这款被B站视频带火的游戏 要被外挂毁了

  本月13号,B站上一条名为《一位中国玩家指挥亚服联军的二战故事》的视频火了起来,后续还成功登上了全站排行榜第一位。这款叫做《Hell Let Loose》(中文名:人间地狱)的二战题材硬核游戏,正是因为这条视频才为众多中国玩家所熟知起来。

  在视频中UP主同时也是玩家本人的LC苏拉在形势不利的情况下,用中英双语指挥起了队友,并依靠冷静的思维和极佳的临场判断,将一盘散沙般的队友凝聚在了一起。最终凭借他的调配团队赢得了这场战斗,即便是一些看不大懂游戏的人,也被LC苏拉的表现所折服。

  后续随着这件事的传播度越来越广,很多看了这条视频的人都加入到了游戏中。LC苏拉也因为这条视频,成为了近一周以来涨粉速度最快的UP主。

  但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LC苏拉和游戏《Hell Let Loose》本身也随后也因为很多中国玩家的加入而受到了负面影响。

  在LC苏拉火了以后网上开始出现一些谣言称他是国防科技大学的学生,即便后续他本人对此进行了辟谣,效果却依然不好。

  为了防止继续受到一些好事者的影响、泄露更多个人隐私;LC苏拉在1月18日撤下了那条火遍全网为他带来极大流量的视频。

  除此之外越来多中国玩家的加入也导致了游戏环境变差,《Hell Let Loose》本质上还是一个偏硬核的战争游戏。光凭一腔热血莽上去,只会像散兵游勇一样被迅速击溃。如果没有经过足够长时间的钻研,很多人的游戏体验并不会有多好。

  而最严重的问题还是源于外挂的出现。

  “中国玩家爱开挂”原本只是老外们对国人的偏见,然而近几年这一点却在慢慢变成现实。从最初的H1Z1到后来的PUBG,中国玩家在开挂者中都占据很大一部分比例。尽管玩家在游戏里遇到的挂B可能是美国人、俄罗斯人,但最后喊出的口号却都会是“中国玩家滚出游戏。”

  去年年初《守望先锋》的天梯榜前十里面有六个人都是开挂打上去的,而这六个人中五个都是中国人。这些开挂者嚣张到直接将ID设置成微信号,目的就是为了吸引其玩家联系他去买挂。

  《Hell Let Loose》外挂问题变得严重,正是始于上周中国玩家大量涌入之后。老外们因此对中国玩家产生反感,也就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情了。

  如今网上已经有很多人在贩卖《Hell Let Loose》外挂了,倘若接下来游戏环境进一步恶化,LC苏拉之前的那条视频对于游戏本身来说,起到的恐怕就是反作用了。

  当然,UP主LC苏拉没有错,慕名而来的玩家也没有错;错的是那些对待游戏的态度有问题的人、总想着投机取巧的人。或许是虚荣心作怪,很多中国玩家为了赢能够不择手段甚至开挂,仿佛只要能赢过程就不重要。但这种思维模式,最后却导致了全体中国玩家被老外们贴上了“爱开挂”的标签。

  人与人相处的时候产生的刻板印象是难以抹除的,要想彻底撕掉这个标签中国玩家未来不知道还得付出多少努力。至少在当前来说,一款游戏火出圈所收获的可能并不会是好消息......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