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黄色才是第一生产力?因为玩家的MOD 强尼银手风评被害

  昨天《赛博朋克2077》官网公布了一条消息,告知所有玩家游戏现在已经上线了MOD支持插件。今后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给游戏添加各种各样自己喜欢的MOD,CDPR也会不断更新工具以及补丁来确保对更多MOD的兼容性。

  但打脸来得如此之快,官方的MOD支持插件仅仅上线了一天,就已经有玩家上传的MOD被封禁了。这个MOD的作用,是允许玩家在游戏中将角色皮肤纹理替换到不同的人物模型上。更简单的说,就是能够替换任意游戏角色的外观。MOD的出现让小部分玩家起了整活的心思。

  夜之城里的尺度有多大,早在《赛博朋克2077》的宣传片中玩家们就深有体会,这甚至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最初购买游戏的原因之一。在实际体验过游戏以后,玩家们也都意识到了CDPR在这方面,确实没有缩水太多。

  在游戏里玩家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就是该选朱迪还是帕南。这两个容貌出众、性格迥异的女NPC,基本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玩家对另一半的要求。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满足于攻略朱迪和帕南,

  由基努-里维斯扮演的强尼银手在游戏中戏份颇多,这个性格鲜明、放荡不羁的男性角色被玩家们利用MOD恶搞的非常惨。许多玩家甚至会给某些特殊职业的NPC打上强尼银色的外观MOD,这就导致了更多令人不忍直视的情况出现。

  这个MOD本身仅仅只会替换外观,角色的声音和行为动作还是保持原状的。不过从攻略朱迪和帕南变成攻略强尼银色,这样的改变短期内就迅速引起了玩家们极高的关注。

  在热度上来之后,该MOD迅速遭到了官方的封禁。因为在CDPR看来,强尼银手的扮演者基努-里维斯合同里并没有这项条款,他没有必要承担被恶搞的义务。玩家们利用MOD实际上是在损害基努-里维斯的形象,CDPR这才封禁了该MOD(当然他们也怕吃官司)。

  如今《赛博朋克2077》中的MOD仍在不断的更新中,相信未来依然会有类似的能替换角色外观的MOD出现。这次CDPR的表态,在玩家看来充其量只是不能碰强尼银手(基努-里维斯),或许下一步跟V滚床单的人会变成亚当重锤也说不定......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