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单核转全面— NV-XQF突破自我的方向究竟在哪?

  和平精英联赛上,有两支队伍被称为“双雄”。一支是在和平精英联赛中,从未掉出过前三名的4AM;另一支则是国内和国际双料冠军NV-XQF。

  国内比赛中,他们获得过2020 PEL S2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冠军;国际赛事中,他们蝉联两届PEC和平精英世界冠军杯的冠军。

  这支队伍的每一名选手都有着令人称赞的能力。Paraboy,我们口中的伞兵,NV-XQF的核心成员。他是联盟里唯一的一位二指选手,也是联盟里唯一一个个人奖项的大满贯得主!海岛中独有的枪械被他玩到溜得飞起,因此获得了“大盘鸡小王子”的称号。

  他曾获得过2019 PEGI全球邀请赛淘汰王、2019 PMCO全球总决赛淘汰王、2019 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得分王、2019 PEC赛场之星、2020 PEL S1赛季MVP/得分王、2020猛男杯MVP/得分王、2020PEL S2赛季MVP/得分王。这一串长长的奖项就是他个人能力的最好证明!

  队伍里的其他队员也有他们独特的专长。Coolboy,身为队长,他的头脑灵活,责任心强,善出奇招,还是大伙的搞笑担当。Jimmy,沉着冷静,团队荣誉感极强。在赛场上临危不乱,大局观极强,被誉为PEL“最强大脑”。Order(令),是和平精英赛场上的一把利刃,骁勇善战,近战技术高超。大家常说,伞兵的状态决定了NV-XQF远程输出的能力,而令的状态则决定了NV-XQF近战刚强的胜率。King(皇儿),曾是和平精英赛场上一颗新星,经过两个赛季的磨练,他也慢慢成为一名令人惊艳的选手。

  作为一支在国内外和平精英赛事上都得过冠军的队伍,NV-XQF也有些致命的弱点。与十分稳定的4AM比起来,NV-XQF则是一支更容易受状态影响的队伍。爆发力强的同时,他们也常常瞬间掉入低谷。PEL S3后期,他们在赛场上频频掉人,S3总决赛未进前三;和平精英总决赛的联赛阶段,他们甚至有一周没有打进周决赛,导致联赛阶段的总积分并不理想。

  NV-XQF的整体战术布局主要以伞兵的远程输出为核心。当团队占据有利地形和安全的输出点位时,NV-XQF将实现输出最大化。但当这种情况没有出现时,团队的其他能力在联盟中并不突出,特别是遇到掉点、前后夹击、遭遇战等局势,NV-XQF并不能较好地处理,这也是他们团队状态不好时很难拿分的原因。

  对于NV-XQF来说,现阶段最关键的是将远程输出能力继续发扬光大,同时提高近战刚枪能力,以及掉人后的运营与找机会能力。

  1月21日-24日,和平精英全球总决赛中,NV-XQF代表PEL赛区挂帅出征,与来自全球的和平战队共争世界之巅的最高荣誉!来虎牙直播间660006,一起见证世界冠军的诞生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